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

玉山金控與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建立多元夥伴關係,支持森林復育造林工作

:::
202403/08
玉山金控長期以來致力於環境(Environmental)、社會(Social)及公司治理(Governance)的推動與提升,支持全球多樣性保育公約,為促進永續生態發展及實現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主動響應國內環境永續倡議,已連續6年與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合作,捐款支持森林復育之造林工作,累積捐款超過890萬元完成36.72公頃之造林工作,更號召玉山志工實際行動參與,期望為美麗的臺灣與永續的地球盡一份心力。

由玉山金控經營團隊號召志工3月8日在新北市瑞芳區三貂嶺山區之土砂捍止林保安林進行植樹活動,該保安林於民國43年成立,為防止土砂崩壞、維護宜蘭線鐵路之交通安全並治理基隆河為目的;森林復育工作除了維護國土保安功能,造林樹種也選擇在地種源之四照花,經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於東北部山區採集、苗圃培育後,栽植回原生棲地,搭配森氏紅淡比、青剛櫟等,期望能營造生物多樣性豐富之密源及野生動物食源森林。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表示,透過民間參與的力量及企業ESG的推動及提升,讓森林復育之造林工作,除了達到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SDG13因應氣候變遷的抗災能及SDG15保育陸地生態,更建立了多元夥伴關係,提高森林之公眾效益。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1 最後更新日期:202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