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清明連假快來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舞動陀螺藝童玩

:::
202404/03
位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森藝館」由義美吉盛公司經營,販賣輕食餐點、食品及木藝文創伴手禮;清明連假期間4月5日的13:00~15:00特別安排於森藝館前小廣場舉辦「舞動陀螺-藝童玩」創意陀螺LIVE秀,若遇雨天則移至園區展演空間,邀請民眾大手牽小手,一起到園區大展身手。

清明假期歡迎大家來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玩賞,園區內由義美吉盛公司經營的森藝館將於4月5日下午13:00~15:00邀請陀螺達人教大家玩耍陀螺,在臺灣陀螺的玩法多數為水平拋擲一拋一拉看誰轉得久,伴隨許多小朋友度過童年時期,早年多使用堅硬的木材來製作,隨時代推進更演變出有塑膠與彈簧組合而成的陀螺,但還是木製材質的陀螺最令人懷念,握在手中的陀螺與纏繞棉繩的手感就是有股溫暖手作的趣味,當天也讓大家有機會體驗體驗打陀螺的樂趣,千萬別錯過,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為自己轉轉好運氣。
林業保育署宜蘭分署邀請民眾清明連假走一趟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讓「舞動陀螺」為您轉運增福,身心舒暢!

    詳細活動內容,歡迎點閱FB臉書粉絲專頁:
◎ 義美x羅東林場「森藝館」: https://www.facebook.com/義美x羅東林場森藝館-1847805168820135/
◎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https://www.facebook.com/lfcgexhibition/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7 最後更新日期: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