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數量

24,885

用戶數量

28,915

管理耕地面積/公頃

241,223
公告

行動農場 農務管理超便利

01
「農務e把抓」讓農產品生產業者能搭配使用電腦以及平版、手機等行動裝置,輕鬆地在彈指間進行所有田間作業項目的安排、管理與進度追蹤,透過多屏幕間的資訊串流,給您最完整的操作體驗。
02

操盤農務 首推栽培作業曆

「農務e把抓」所設計的栽培作業曆,可以讓您針對不同作物、品種預先規劃好標準田間作業工作排程,可於栽培工作中帶入運用,快速安排工作任務,並可隨時檢視工作狀態、進行作業人員安排,為最實用的栽培管理工具。

即時記錄 履歷溯源透明化

03
田間作業紀錄是產出作物生產履歷時不可或缺的基本資訊,「農務e把抓」讓農產品生產業者,能夠隨時隨地有效率地即時產出田間作業紀錄,並可介接「農產品產銷履歷系統」,輕鬆達到農產品可追溯性與生產資訊透明化的目標。

  1. 帳號申請步驟請參考連結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Z_TrVw5rCs
  2. 請務必輸入「可以收到電子郵件的Email信箱」,以收取帳號驗證與密碼通知信件。
  3. 收到信件後,請務必先點選「驗證連結」,於開通帳號後再使用信中密碼登入系統。
  4. 因Hinet信箱有阻擋農業部自動發出之信件的情況,請勿使用Hinet信箱。
  5. 若您使用特定公司、政府機關、學校等單位之電子郵件信箱,亦可能因為貴單位規範阻擋農業部自動發信,造成無法收到帳號驗證信件,請使用您確認可收到信、或可以變更相關信件設定的電子郵件信箱。
  6. 登入系統後,請至《個人帳號》功能頁 (https://agrepm.moa.gov.tw/Back/Personal/Self) 修改您的密碼。

  1. 請點選頁面右上方的登入者姓名,進入系統《首頁 > 個人帳號》功能,可設定密碼、聯絡資料等帳號資訊。
  2. 農場管理者可於上方功能列點選《其他》,進入《基本資料 > 人員帳號》功能,進行農場所有人員之帳號資料新增、修改、刪除。

  1. 您可於登入系統後,點選畫面右下方之圖示,發送訊息給系統輔導人員。
  2. 您可寄送Email給系統輔導人員(agrservice@mail.linkchain.tw)。
  3. 如果您希望以電話聯繫,亦歡迎來電聯繫(07-9703898 # 3)。
我們也有App,讓您用手機就能使用相關服務
更簡便的操作模式·更少的紙上作業·更多的智慧操作功能
ios android
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