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落實巡、倒、清、刷,一同預防登革熱,桃園市政府及桃園市復興區農會關心您! 出遊防蚊要留心,快樂平安回家去,桃園市政府及桃園市復興區農會關心您!

最新消息

復農故事

img01

本會在業務上著重金融事業信用部、經濟事業供銷部、推廣部、會務部、保險業務等五部門平衡發展,來造福農村。復興區農業生產有水蜜桃、甜柿、柑橘、綠竹筍、蔬菜、桂竹筍等農產品。本會輔導農民產銷班組織,指導班員做好分級包裝及教育安全用藥、栽培管理等田間技術。

亮點農產

歷史人文

本區為桃園市境內唯一的山地區,佔全市總面積約三分之一,沿線風光盡是山巒翠綠,又本區居民以泰雅原住民為主,其歌舞、民俗、生活典藏著濃厚的人文氣息,是本市最富魅力觀光聖地。

本由大溪和三峽到本區鄉治角板山(現名復興區) ,光復以前即有台車道之設,光復後拆去鐵軌而成公路。民國55年,北橫公路築成,縱貫本區東至宜蘭,使本區對外交通頓形改善,後山竹木、香菇、水果之出產,使其富裕和現代化不下於前山地帶。石門水庫和北橫公路促進觀光業之發展,本區僻處如蝙蝠洞、小烏來、榮華峭壁、達觀山神木群等地,亦成為觀光渡假勝地。石門水庫大部分在本區境,是本省北部最富於山水之美,以及人工調配最佳勝景。

img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