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2017年臺北國際食品展覽會-臺灣館

  • 活動時間:106-06-21 ~ 106-06-24
  • 主辦單位:國際處 
活動地點:
臺北南港展覽館
活動對象:
國內具外銷實力及潛力之廠商、貿易業者、農民團體等相關從業人員/200人
內容簡介:

活動內容摘述:

2017年臺北國際食品展覽會將於本(106)年6月21日至6月24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本會以「好食在臺灣」為主軸,輔導80家臺灣優質廠商共組「臺灣館」,規劃3大展區,包括「農業品牌精品區」、「十大創新產品區」、「臺灣特色產品區」,期透過這個國際性食品業界交流平臺,展現臺灣農業的競爭力,並突顯臺灣農產品的創新力,爭取產品外銷出口的機會。

目前規劃於本年6月19日在農委會5樓大禮堂召開展前記者會,並於記者會中進行十大創新產品頒獎及TGA品牌輔導計畫成果發表;開展日(6月21日)於南港展覽館4樓臺灣館主舞臺辦理臺灣館開幕典禮。

主辦單位:國際處        承辦人:林芹如        電話:2312-4038

  • 回上一頁
  • 106-06-07: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