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6056

買豬肉認明TFP標章 真正安心有保障

  • 發布日期:100-03-11
  • 發布機關:農委會(畜牧處)

  為推廣「 TFP 台灣生鮮豬肉」標章,農委會與中央畜產會於 3 月 11 日上午 10 時起,在台北市文山區興隆市場辦理「台灣在地好豬肉 一日店長」活動,現場邀請 2011 國產豬肉推廣形象代言人-阿基師共同出席,並教導大家在傳統市場選購豬肉時,請認明「 TFP 」標章,就可以買到新鮮、安全又健康的豬肉!

要選在地好豬肉,就要認明 「 TFP 台灣生鮮豬肉」

  農委會表示,豬肉一直是國人主要食用肉品之一,每人每年平均消費豬肉量達 40 公斤,國產豬肉 受到政府的層層把關,品質優良且安全美味。 「 TFP 台灣生鮮豬肉」代表的是衛生、安全、新鮮、好吃,強調的是「在地生產、在地消費」與進口產品完全區隔, TFP 肉攤附有冷氣的工作台,以低於攝氏 18 度的溫度確保豬肉的鮮度,而所有的工作台都以不鏽鋼板製作,每年並接受衛生環境檢查。

阿基師將於現場擔任一日店長 ,同時教導大家挑選豬肉的方式及大秀廚藝

  農委會指出, 2011 國產豬肉推廣形象代言人阿基師將前往市場,在有「 TFP 台灣生鮮豬肉」標章的攤商擔任一日店長,親自為婆婆媽媽們服務,並教導大家如何透過色澤、油脂紋路挑選肉品,同時提醒社會大眾選購豬肉時一定要認明「 TFP 」標章,也會將本活動所得經費,捐贈至偏遠山區弱勢家庭。此外,阿基師也將在現場大秀廚藝,教導大家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用國產豬肉品烹飪出香噴噴的私房好菜。

活動現場備有國產豬肉福袋驚喜抽 , 請全民 認明標章購買安全有保障的豬肉

  農委會表示,活動現場將準備國產豬肉福袋驚喜抽,讓婆婆媽媽可以邊玩遊戲邊拿好康,帶動全民一起認明標章,購買安全有保障的豬肉。更多台灣在地品牌豬肉相關資訊,請上「台灣在地好豬肉」 查詢。

  • 回上一頁
  • 100-03-11:1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