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6298

陳武雄主委座車遭擦撞幸無大礙,感謝各界關心!

  • 發布日期:100-10-29
  • 發布機關:農委會(秘書室)

  行政院農委會陳武雄主委今( 29 )日下午 2 點 15 分,在前往宜蘭視察農村再生社區行程途中,座車行經五結鄉路上,遭一輛超越分隔線的對向汽車擦撞,造成坐在後座的陳主委額頭皮肉擦傷,經送往羅東聖母醫院就醫處理,醫生也已經為陳主委做過斷層與超音波掃瞄檢查,目前沒有大礙,依程序觀察後即可出院。陳主委透過幕僚表示,感謝各界關心,懇請媒體各界不需前往醫院,以免造成其他就醫病患與家屬不便。

  據隨行人員表示,陳主委今天上午赴宜蘭參加「鯖魚嘉年華」活動,下午先探視一位剛動過白內障手術的縣農會常務監事,接著由水保局安排前往五結鄉視察農村再生社區,在去程的途中,約莫 2 點 15 分左右,遭一輛超越分隔線的對向汽車擦撞。事故發生後,交通警察已立即前往事故現場處理,陳主委則在同仁的陪同下前往羅東聖母醫院就醫包紮。

  • 回上一頁
  • 100-10-29: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