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6299

第三屆「CAS健康樂活 就是愛COOK」料理競賽總決賽結果出爐

  • 發布日期:100-10-29
  • 發布機關:農委會(畜牧處)

  農委會第三屆「 CAS 健康樂活 就是愛 COOK !」料理競賽於本 (10) 月 29 日在台北西門紅樓廣場進行總決賽。經過緊張刺激的料理競賽後,由北台灣科技技術學院廖宥均、許佳賓、張文勇同學獲得 本屆料理競賽總冠軍 。

未來主廚秀才藝 兼顧美食與健康

  這場決賽邀請到 蔡季芳、林美慧、焦志方、郭宏徹、吳麗鵲等 5 位 知名的美食專家到場擔任評審,從 CAS 食材的選用、營養與風味等各方面進行評比;此外現場還有 50 位民眾擔任評審,在品嚐完 5 組參賽團隊的料理後參與投票評分。參賽者不僅體驗到 CAS 食材新鮮安全的優點,也將 CAS 台灣優良農產品營養、健康、高品質之特色展露無遺,更將 「在地生產、在地消費」的觀念, 運用到廚藝料理中,充分展現食材的美味與健康。

  本次料理競賽由 93 組隊伍 262 名同學的激烈競賽中評選出前三名及 2 名佳作,得獎隊伍名單如下:

第一名:北台灣科技大學 廖宥均、許佳賓、張文勇同學

第二名:永平工商 沈靖芳 、華翊如、莊政霖

第三名:大明高中 洪君妍 、張家宜

佳 作:大明高中 陳帥軍 、張宛如、李孟儒

佳 作:大明高中 鄭偉澤 、鄭桂宇、曾郭鴻文

CAS 在地好食材 衛生安全又減碳

  農委會表示, CAS 優良農產品使用國產新鮮優質原料,從農場到餐桌所有製程嚴格把關,提供消費者衛生安全的優質農產品。本次活動藉由料理競賽讓我們未來餐飲從業人員及消費大眾更了解 CAS 台灣優良農產品標章以及啟發大家的料理創意,期望國人也能善加利用在地優良食材,吃出美味、吃出健康!

  • 回上一頁
  • 100-10-29: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