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6429

農委會召開萊克多巴胺案技術諮詢小組第三次會議 在林試所會議室全程同步直播 供關心民眾收看

  • 發布日期:101-03-02
  • 發布機關:農委會(秘書室)

  農委會表示,行政院食品藥品安全專案會報技術諮詢小組於明( 3 )日下午 2 : 30 召開第三次會議,召集各界專家學者持續討論萊克多巴胺相關科學性問題。另為呼應各界要求會議過程公開透明方式,經徵得大多數與會專家學者同意,本次會議現場採實況轉播,除規劃在會議開場前讓媒體入內拍攝後移至記者室收看全程轉播,另在隔壁的林試所可容納百餘人以上的大會議室實況轉播,讓民眾可在較為舒適的環境下收看。

  農委會說明,為使會議順利進行,本次會議採取實況轉播,該會規劃於本會記者室架設轉播訊號,提供媒體觀看外,並於該會所屬林業試驗所四樓會議室(南海路 53 號)實況轉播,讓所有關心美牛議題的民眾及團體都能更清楚的了解討論過程。

  農委會指出,本次會議邀請醫學、公共衛生、食品、藥理、獸醫及畜產等方面專家共同與會,而為更廣泛蒐集各方意見,呈現學術技術面完整資訊,特別邀請對本項議題持正、反意見之學者外,本次會議更新增二位民間團體推薦醫師。另外,包括經濟部、衛生署、農委會以及行政院消保處等相關機關代表,也參與討論與意見交流。
  • 回上一頁
  • 101-03-02: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