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6731

優質屠宰且衛生合格土雞大特賣

  • 發布日期:102-05-03
  • 發布機關:農委會(畜牧處)
 

        農委會輔導設置於臺北市八德路一段 49 號之「希望廣場」,本週六、日( 5 月 4 日、 5 日)將配合臺南地區農特產品展售,由臺灣家禽屠宰供銷協會於現場設攤推廣屠宰衛生合格土雞,生鮮及熟食全雞均有,請消費者假日多多前往選購。

        農委會指出,臺灣家禽屠宰供銷協會此次限量提供生鮮紅羽土雞公雞(約 4 台斤)及母雞( 3 至 3.5 台斤),分別以每隻 300 元及 250 元平價推廣;熟食部分則分別以每隻 320 元及 350 元,特賣優質美味的甘蔗燻雞及鹽水玉米雞。現場同商品一次購買兩隻還另有優惠。

        農委會指出,紅羽土雞是臺灣主要的土雞品種,肉質鮮美、紮實有嚼感,坊間多作為油雞、醉雞、白斬(鹽水)雞及煙燻雞使用,熱炒及燉湯亦很適合,此次推廣的優質國產紅羽土雞均來自合法屠宰場所生產,並經屠宰衛生檢查合格,經過專業獸醫師及人員把關,品質衛生安全有保障,本週六及週日歡迎大家前往希望廣場,多多選購國產且優質的土雞。

  • 回上一頁
  • 102-05-03: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