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6744

國產禽肉安心吃 希望廣場土雞大特賣

  • 發布日期:102-05-23
  • 發布機關:農委會(畜牧處)

  為推廣屠宰衛生合格之優質土雞肉,農委會 5 月 25 日起至 6 月 30 日止,每週六、日在臺北「希望廣場」舉行 土雞大特賣。 臺灣家禽屠宰供銷協會於現場設攤,生鮮或熟食全雞任君挑選,還可免費品嚐宜蘭特有的山金棗雞湯喔!歡迎民眾假日前往多多選購。

  農委會表示, 為了讓消費者買到新鮮、美味的國產雞肉,吃 得更健康安心, 此次推廣的優質國產紅羽土雞均來自合法屠宰場,經過專業獸醫師把關,當天現宰新鮮配送,並貼有防檢局屠宰衛生合格標誌,品質衛生安全有保障。

  農委會指出,此次活動限量提供的生鮮紅羽土雞,其肉質 Q 軟、味道鮮美,熱炒及燉湯都很適合,土雞公雞(約 4 台斤 )及母雞( 3 至 3.5 台斤 ),分別以每隻 300 元及 250 元平價推廣,主婦可在家輕鬆料理;另販售優質美味的甘蔗燻雞及鹽水雞,每隻 特賣 320 元,回家即可方便享用。活動期間歡迎大家前往希望廣場,多多選購國產且優質的土雞。
  • 回上一頁
  • 102-05-23:3,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