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6758

「2013 IDFB國際年會」在臺揭開序幕 25國國際羽絨羽毛專家齊聚

  • 發布日期:102-06-17
  • 發布機關:農委會(畜牧處)
  為持續提升臺灣羽絨羽毛產業技術發展,並與國際發展趨勢接軌,由臺灣區羽毛輸出同業公會主辦、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輔導辦理的國際羽絨羽毛局( International down and feather bureau 以下簡稱 IDFB ) 2013 國際年會,今( 17 )日起一連兩天在臺北寒舍艾美酒店盛大舉開。

  農委會表示,本次參會成員皆為國際間羽絨羽毛最頂尖的組織與團體,有來自英國、法國、德國、荷蘭、匈牙利、芬蘭、捷克、中國大陸、香港與我國在內等 25 個國家近 120 位羽絨羽毛專家及技術人員出席,針對各國羽絨羽毛產業、羽絨最新檢測技術、檢驗手法及檢測標準之研究成果,作經驗分享及意見交流,藉由本次會議平台,強化國際間羽絨羽毛產業發展的合作夥伴關係,共同創造全球羽絨羽毛產業發展的新契機。

  農委會指出,國際羽絨羽毛局一年一度的盛事- 2013 IDFB 國際年會,首次移師來臺辦理,顯示 IDFB 對臺灣羽絨羽毛產業的重視與發展實力的肯定。另 IDFB 本屆理事主席是由台灣區羽毛輸出同業公會理事長陳焜耀擔任,顯見臺灣羽絨產業在 IDFB 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本次年會議程共包含國際研討會、檢驗技術委員會及專業檢測三大部分;期透過區域間的國際羽絨羽毛技術合作交流,擘劃全球羽絨羽毛生產整體策略,提升全球羽絨羽毛領域之優勢結合與永續經營發展。

  • 回上一頁
  • 102-06-17: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