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6759

2013臺北國際食品展覽會-臺灣館「領鮮」登場

  • 發布日期:102-06-18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農委會為持續推廣臺灣優質農產品,將於本( 102 )年 6 月 26 日至 29 日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舉行的「 2013 臺北國際食品展覽會」設置展位面積最大的「臺灣館」,以農、林、漁、畜及調理食品劃分五大產品區,以「臺灣領鮮」為主題, 彙集來自臺灣各地安全、在地生產 、運用關鍵產製技術的優質農產品,邀請國內外買主及消費者,共同品鑑來自臺灣的好味道與好品質。

智慧認證 品牌提升

  農委會表示,近來食品安全廣受國人關心,本次臺灣館所展出之產品皆獲得相關認驗證,藉此傳達臺灣農業未來將以「智慧認證、品牌提升」的目標,從食品認證出發,強調食的安全 。

  近年來農委會致力推動 CAS 臺灣優良農產品、吉園圃臺灣安全蔬果、產銷履歷及 CAS 有機農產品等認驗證標章,亦建立農產品追溯制度如 「 國產牛肉生產追溯制度 」。未來農委會將擴大推動從農場到餐桌之追溯示範體系,並配合經濟部技術處業界科專的輔導計畫,對超商鮮食、連鎖餐飲、學校團膳、肉品加工四大體系之上游進行完整供應鏈追溯示範輔導,建構「食品雲」。希望協助消費者透過雲端查詢服務,提升對食品的信任度,加強企業對產品的生產責任,以及對消費者食用後人體健康的承諾,確保臺灣農產品食的新鮮與安全。另藉由品牌輔導相關計畫,協助農產品廠商將企業經營理念及產品特色,透過品牌管理與創新包裝設計行銷,達成品牌 所帶來的附加價值及創新效益 。

品味四季 領鮮饗宴-誠摯邀請您蒞臨臺灣館

  在為期 4天的展覽中,將辦理主力商品推介會、名人講堂等活動,其中 以「 領鮮饗宴 」貫穿系列活動, 邀請楊盛堯、曹舜為、廖昱翔三位名廚 ,以臺灣在地農產食材,精心研發出春耕 (西式套餐) 、 夏耘 (南洋套餐)、秋收(日式套餐)及冬藏(臺式套餐)等 4 套專屬臺灣館的「品味四季」料理,呈現臺灣優質農產品在食材上的多元應用。展覽期間主題區將安排不同的舞臺活動,邀請國內外買主及民眾一同參與,領略臺灣農產品之多元豐富性,品味臺灣農產品之特色及美味。展覽最後一天下午,主題形象區將由 8 家廠商聯合接力舉辦優質商品特賣會,民眾若想以優惠價格買到臺灣最優質的農產品,請千萬不要錯過由農委會所精心規劃的臺灣館。

  農委會誠摯邀請專業採購者、國內外媒體及民眾 , 蒞臨「 2013 臺北國際食品展覽會 - 臺灣館」參觀 !

  • 回上一頁
  • 102-06-18: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