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6786

產銷履歷安心購 月月抽萬元加菜金!

  • 發布日期:102-08-01
  • 發布機關:農委會(企劃處)

  想要為家人煮頓安心、營養滿分的健康大餐 ? 要如何挑選安心食材呢 ? 為了鼓勵民眾選購通過產銷履歷驗證、貼上「 TAP 標章」的產銷履歷農產品,行政院農委會特別舉辦「產銷履歷集點樂 獎金月月抽」推廣活動,即日起至 102 年 11 月 30 日,只要寄回 3 張產銷履歷標籤,每月抽出 2 萬元加菜金,年底更將加碼 3 萬元,幫您加菜加健康。

產銷履歷農產品 安心首選有保障

  許多重視養身保健的消費者,懂得在買菜時,尋找貼有「 TAP 標章」的農產品,透過標籤上的追溯碼,可瞭解農民第一手且透明化的生產過程 紀錄,並由全國認證基金會與行政院農委會共同把關,讓消費者吃得更健康。

  每件產銷履歷農產品都會清楚的標示品名、追溯碼、資訊公開方式及驗證機構名稱等資訊。只要您到「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輸入追溯碼,完整履歷資料立刻一目瞭然。安全性的把關、農業的永續經營、追溯處理能力,以及產銷過程資訊透明化,就是《產銷履歷》提供的四大保證。

全民食安運動 萬元獎金等您拿

  現在只要至各大賣場、超市等通路,購買產銷履歷農產品,集滿 3 張標籤,黏貼於集點卡或明信片,並自行將 3 張標籤黏貼於紙張以信件寄出,填寫聯絡資料(姓名、手機號碼、地址),寄回地址: 10099 台北郵局第 5-111 號信箱【產銷履歷集點樂工作小組收】,即可參加抽獎,每月抽出豪華獎 3 名各 5,000 元與豐盛獎 5 名各 1,000 元, 12 月將再抽出年度加菜金首獎,獎金高達 3 萬元,回函愈多,中獎機會愈高。

  活動辦法請詳見活動網頁「產銷履歷集點樂 獎金月月抽」,搶拿加菜金,幫自己與家人顧健康。

  「產銷履歷集點樂 獎金月月抽」活動網頁:http://tapinfo.coa.gov.tw/event/20130801/index.php

  • 回上一頁
  • 102-08-01:2,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