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6815

農業微旅行廣告首映 農委會與Janet誠摯邀請大家一起幸福體驗

  • 發布日期:102-09-03
  • 發布機關:農委會(輔導處)

  農委會今 (3) 日舉辦「農業微旅行 」廣告首映記者會,該會特別邀請名製作人凃惠源老師製作「幸福出走」農業旅遊主題歌,並邀請「瘋臺灣」節目主持人 Janet 擔任廣告及 MV 女主角,描述都會女子偷閒到鄉間來趟農業微旅行,轉換都市繁忙的情緒,用雙眼代替相機,用心紀錄臺灣農村散發出的溫情與活力 。農委會並推出「食材旅行」深度之旅,包含大廚之旅、酒莊之旅、打工渡假等,將透過旅行社行銷販售。

幸福出走 音樂 MV 及廣告 Janet

  農委會表示,「 幸福出走 」 音樂 MV( 故事大綱及歌詞如附件 ) 描述都會女子偷閒到鄉間來趟農業微旅行,透過都市 Janet 與農村 Janet 兩者間角色與心情的轉換,在葡萄園悠閒的氛圍中,呈現田園最真實純靜之美,跟著 Janet 一起體驗採葡萄、吃葡萄、餵小牛、品嚐農村料理,畫面中美麗的葡萄園可是不輸國外著名葡萄酒產區呢 !

  農委會也拍攝 15 秒及 30 秒廣告, 15 廣告延續 MV 概念,即日起將在電視頻道播放, 30 秒廣告則特別邀請休閒農業業者入鏡, 邀請民眾一起親近農家、品嚐人情 ,一同體驗農業微旅行, 30 秒廣告將在北中南戶外媒體播放。

  首映記者會中, Janet 也透過 VCR 告訴大家,來一趟農業微旅行可以重新體會臺灣各地生活的美好,親手採集當季在地農產,感受農村特有的濃濃人情味,更可以紓解都市人的壓力,也讓她重新認識自己。因此,她誠摯邀請國人同遊鄉間,品味農村的風土人情與美食。

農業旅遊主題歌歡唱大賽

  為了讓更多民眾喜愛 「幸福出走」農業旅遊主題歌,農委會亦舉辦「 Sing 幸福 - 出走趣」網路活動,歡迎所有愛唱歌、敢秀的民眾,發揮巧思上傳自唱「幸福出走」歌曲之影片,並透過網友票選選出人氣作品,將提供臺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臺灣農場趴趴走」住宿兌換卷或美食體驗券作為獎勵,詳情活動辦法請上農業旅遊網 (http://ezgo.coa.gov.tw/) 查詢。

食材旅行,體驗假期

  到底農業微旅行該怎麼玩?農委會特別推薦 3 條「鮮享在地 ‧ 食材旅行」農遊深度之旅,包含透過五星級飯店大廚的帶領一起走進花蓮田間,尋找當季食材,也教大家如何動手創作夢幻料理 (9 月 10 日起出團 ) ;另外還有法國電影「漫步在雲端」情節般的行程,跟著從小在法國南部葡萄莊園長大的法國人艾德華,一同到臺中葡萄產地探索葡萄酒的世界 (11 月 2 日起出團 ) ;而正夯的「打工渡假」,也開始在臺灣慢慢流行,到苗栗透過換工假期認識有機農法,體驗農家的辛苦 ( 即日起出團 ) 。更多的行程請上農業易遊網 (http://ezgo.coa.gov.tw/) 查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規劃一趟屬於自己的 「農業微旅行」吧 !

附件下載

  • 回上一頁
  • 102-09-03: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