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6818

總舖師免辦桌?宅在家當小資料理王-「小舖師」產銷履歷上菜

  • 發布日期:102-09-04
  • 發布機關:農委會(秘書室)

  不等總舖師上菜,小資一族在家以「產銷履歷」食材,搶當「小舖師」料理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廣發網路英雄帖,請大家用可追溯來源的「產銷履歷」安全食材,做出自己在家就能享用的健康美食,再上傳報名食譜(含食材及成品照片),就能角逐「小舖師」料理王寶座!由專業評審評選出的第一名,將可獲得新臺幣 15,000 元獎金及獎狀。

  參加農委會「產銷履歷『小舖師』料理王」網路活動,可至網站下載並填寫報名表( www.popsurvey.com.tw/harvest/2013TAP.doc ),於 9 月 22 日前 e-mail 至活動信箱( harvest@popsurvey.com.tw ),或至「產銷履歷」社群網站專頁( www.facebook.com/taptaiwan )以發送「訊息」方式報名競賽。想推薦心目中最棒的「小舖師」,歡迎網友在社群網站專頁多按「分享」予親朋好友,還有機會抽中新臺幣 500 元採買金!

  活動也為廣大網友「加菜」,邀請名廚「黃景龍」設計五道「產銷履歷」食譜,教導民眾「如何使用產銷履歷食材」,在家就可以烹煮出「便利」、「超值」、「健康」、「美味」之飯店級美味佳餚。

  農委會推動農產品產銷履歷制度,確保自生產、加工、流通至餐桌的所有產銷過程皆安全且透明化。消費者只要認明「產銷履歷( TAP )」標章,透過產品上所貼的標籤即可追溯到食材的生產資訊,多了一份安全保障。目前「產銷履歷」農產品的販售通路遍及大賣場、生鮮超市及便利商店,現有千餘家農產品經營業者通過驗證,生產百餘種安全、永續的產銷履歷農產品,歡迎民眾多加選購。

  現在選購「產銷履歷」農產品好康多多,活動參加者可將食材上的「產銷履歷( TAP )標章」,集滿三張寄出,參加「產銷履歷集點樂 獎金月月抽」抽獎,每月會抽出二萬元的加菜金;大專院校學生並可將料理過程拍成短片,報名「青春開麥拉『產銷履歷』短片大募集」活動,最高可獲得八萬元獎金!詳請可至相關網站查詢。

◎「產銷履歷」官方社群網站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taptaiwan

◎臺灣農產品安全追溯資訊網: http://taft.coa.gov.tw

  • 回上一頁
  • 102-09-04: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