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6828

農業旅遊視覺標章設計競賽及主題歌歡唱大賽最高獎金20萬元 歡迎您來挑戰

  • 發布日期:102-09-16
  • 發布機關:農委會(輔導處)

  為推廣臺灣農業旅遊,農委會辦理 農業旅遊形象視覺標章設計競賽,及農業旅遊主題歌 「幸福出走」歡唱大賽,徵件日期自即日起分別至 11 月 29 日及 10 月 31 日止,最高獎金 20 萬元,歡迎各地好手發揮創意及巧思,踴躍報名參加。

農業旅遊形象視覺標章設計競賽

  您覺得「臺灣農業旅遊」應該是什麼模樣?是一望無際的稻田、結實纍纍的水果、當季食材烹煮的特色料理,還是農村中的風土人情、最熱情的招呼以及那雙醃漬醬菜的溫暖雙手,農業旅遊有一份屬於臺灣的味道。

  為強化民眾對於農業旅遊的印象, 農委會特別辦理農業旅遊形象視覺標章設計競賽,廣邀各地好手發揮創意及巧思,設計出專屬於臺灣農業旅遊的標章,藉以突顯臺灣獨特的農業旅遊特色,也讓民眾及各國旅客能夠透過農業旅遊,深入了解臺灣的在地特色。

  徵稿日期即日起至 11 月 29 日止,競賽 總獎金達 40 萬元 , 首獎達 20 萬元 , 獲選作品還有機會應用於農委會各式宣傳品,代表臺灣農業旅遊形象進行國際行銷,詳細活動辦法請上農業易遊網 ( http://ezgo.coa.gov.tw/ ) 查詢。

幸福出走歡唱大賽

  為引起民眾對農業旅遊的興趣,農委會邀請名製作人凃惠源老師製作「幸福出走」農業旅遊主題歌,並邀請「瘋臺灣」節目主持人 Janet 擔任廣告及 MV 女主角, MV 故事描述都會女子偷閒到鄉間來趟農業微旅行,轉換都市繁忙的情緒,用雙眼代替相機,用心紀錄台灣農村散發出的香氣與活力 。

  跟著 Janet 一起高唱幸福出走吧 ! 歡迎所有愛唱歌的朋友,發揮創意自唱農業旅遊主題歌 「幸福出走」,只要拍攝自唱歌曲影片 2 分鐘以上,並上傳到 YouTube ,就有機會免費獲得休閒農場住宿券及美食體驗券,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詳細活動辦法請上「 Sing 幸福 出走趣」網站 ( http://www.ttv.com.tw/event/agrotour/ ) 或 農業易遊網 ( http://ezgo.coa.gov.tw/ ) 查詢。

  • 回上一頁
  • 102-09-16: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