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6829

中秋安心首選「產銷履歷」農產品 月月抽2萬元

  • 發布日期:102-09-16
  • 發布機關:農委會(企劃處)

中秋送禮,您想好要送什麼給親朋好友了 嗎? 或是趁佳節團圓之際,要幫家人加點安心美味的菜餚呢?今年來點創意點子吧!選購貼有「 TAP 標章」的產銷履歷農產品,還能參加「產銷履歷集點樂 獎金月月抽」活動,即日起至 102 年 11 月 30 日止,只要寄回 3 張產銷履歷標籤,月月抽出 2 萬元, 12 月更將加碼首獎 1 名 3 萬元,幫您加菜加健康。

選購產銷履歷農產品,為中秋佳節添色

中秋佳節月圓人圓事事圓,享受美食當然要兼顧健康與環保。獲得產銷履歷標章的農產品,不僅對生產作業流程規範及完整紀錄均有要求,同時也提升了業者對產品的責任感,無論是養殖水產品、肉品及臺灣香菇、好茶、好米等,都是佳節送禮、家庭自用的好選擇。

有吃又有拿,好康報你知

現在只要至各大賣場、超市等通路,購買產銷履歷農產品,集滿 3 張標籤,黏貼於集點卡或明信片或自行將 3 張標籤黏貼於紙張以信件寄出,填寫聯絡資料(姓名、手機號碼、地址),寄回地址: 10099 臺北郵局第 5-111 號信箱【產銷履歷集點樂工作小組收】,即可參加抽獎,每月抽出豪華獎 3 名各 5,000 元與豐盛獎 5 名各 1,000 元, 12 月將再抽出年度加菜金首獎,獎金高達 3 萬元,寄回愈多,中獎機會愈高。

更多活動詳情請至「產銷履歷集點樂 獎金月月抽」活動網頁或 「產銷履歷粉絲頁」。

  • 回上一頁
  • 102-09-16: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