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6835

逾千網友喊讚的好滋味 「田媽媽打卡加油讚」人氣王揭曉 「打卡王」獲頒3C大獎 樂當高科技農旅玩家

  • 發布日期:102-09-27
  • 發布機關:農委會(秘書室)

        農委會「田媽媽打卡加油讚」網路活動圓滿落幕,獲得逾千網友按讚聲援,位於宜蘭縣員山鄉的「田媽媽山泉風味館」最受網友肯定,榮登「田媽媽人氣王」寶座!活動已抽出 60 份「 2013 農漁會百大精品」給參加活動的網友,實際到全臺「田媽媽」消費打卡拍照,則獲得「打卡王」抽獎資格,活動最後也抽出 3C 最大獎頒予「打卡王」,並加贈價值新臺幣 3,000 元的「田媽媽」福袋,讓得主成為高科技的農旅玩家,繼續支持「田媽媽」,享受在地田園健康美食。

       「田媽媽打卡加油讚」好禮三重送網路活動,鼓勵民眾到全臺各地「田媽媽」消費田園料理及農特產品等,於粉絲網頁打卡、拍照並分享和「田媽媽」相遇時的感動,打卡次數越多,就越有機會成為「打卡王」─抽中 HTC Butterfly 智慧型手機、 ASUS Memo Pad ME172V 平板電腦、行動電源等 3C 大獎,按讚票選還有 60 份「 2013 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超值好禮。

        網友票選中,脫穎而出的「田媽媽人氣王」是宜蘭縣員山鄉「田媽媽山泉風味館」。山泉風味館利用湧泉養吳郭魚,緊緻甘鮮的肉質讓人驚艷,目前固定與農場合作的五位田媽媽成員,均領有丙級廚師證照,她們以在地食材做料理,像牛蒡燉古早雞、三杯皮蛋、百香果沙拉、炒水蓮都能吃出在地特色,以在地食材展現田園健康美味,就是他們榮獲網友超高人氣肯定的關鍵!「田媽媽人氣王」第二名為宜蘭縣員山鄉「花之泉生活坊」;第三名為彰化縣花壇鄉「艾馨園」;第四名由同票數之宜蘭縣壯圍鄉「金益田園美食坊」及桃園縣平鎮市「巧婦米食烘焙點心坊」並列。

        由農委會輔導農會家政班及農村婦女成立的「田媽媽」,利用在地農特產品,開發具地方特色與三低一高健康理念之料理及點心,訴求低食物里程及在地消費觀念。這次農委會特別透過「田媽媽打卡加油讚」網路活動,鼓勵喜愛旅遊、支持臺灣農業的內行玩家到「田媽媽」消費,除了促進農村經濟並創造就業機會,更要推廣給大家「鮮享在地」的飲食觀念。


◎「田媽媽打卡加油讚」官方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ianmama.coa

◎更多的田媽媽故事及全國田媽媽地圖查詢: http://tianmama.coa.gov.tw
  • 回上一頁
  • 102-09-27: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