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6855

2013新社花海 - 花間 漫遊 樂悠遊

  • 發布日期:102-10-28
  • 發布機關:種苗改良繁殖場

  臺灣最美麗的盛事「 2013 新社花海」將在 11 月 9 日到 12 月 8 日,於臺中市新社區行政院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農場(二)盛大舉行,農委會表示,今年的新社花海將以「花間 漫遊 樂悠遊」為主軸,將大臺中山城的悠閒氛圍,結合廣大的花海地景,帶給民眾心靈與視覺的雙重饗宴。

  隨著社會經濟發展與產業結構變遷,農業已由初級產業轉型為多元經營產業;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近年來一直致力於「建立健康、效率、永續經營之全民農業」,更是大力推動農村再生及休閒農業區輔導計畫,希望可以創造優質經營環境,規劃與推動國際觀光水準之休閒農業區,透過農村旅遊方式,將點狀農業休閒活動串連成線,結合在地產業、人文與自然生態,朝向生產、生活、生態三生共榮的農業發展目標推動。

  農委會指出,堂堂邁向第八年的新社花海活動已經成為臺灣重要的農業盛事,今年除了結合「臺中國際花毯節」打造農村生活與優質在地的農產意象外,將以 「 自然的顏色」邀請全國民眾欣賞最質樸、美麗的花海美景,「真實的美麗喚回真實的感動」,讓「 2013 新社花海」不只是一個活動,更是一種對於生活的反思與提醒。

  「 2013 新社花海」除有 30 公頃的廣大花海美景外,更精心籌畫了八大主題場館 ( 「 蘭得一見館 」、「 面面俱稻館 」、「 花現幸福館 」、「 幸福圓滿農村館 」、「 旅行生活館 」、「 綠能森活館 」、「 本草菁華館 」及「 休閒農業館 」 ) ,及五大展區 ( 「 2013 臺中國際花毯節」、「旺來園地」、「臺中市農特產品行銷區」、「臺中市名攤名產行銷區」與「新社區農特產品暨美食區」 ) ,讓民眾不僅可以漫遊於花海間,享受自然樂活的悠閒感受外,更透過不同場館的活動設計及展場布置,帶領民眾進行一趟理性之旅,除深層地縮影展示臺灣農業及休閒觀光之外,更真實呈現多采多姿的農村風貌,讓「 2013 新社花海」成為「好玩」、「好看」更是「好精彩」的臺灣休閒旅遊盛事,「 2013 新社花海」期待與您相見。

  新社花海系列活動將於 11 月 9 日起登場與全國民眾見面,活動一直持續到 12 月 8 日止,歡迎大家在新社花海活動官方網站 (http://flowersea.coa.gov.tw) 查詢最新活動訊息。

  • 回上一頁
  • 102-10-28: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