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6902

2014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展 嚴選好禮盡在台大綜合體育館

  • 發布日期:102-12-26
  • 發布機關:農委會(輔導處)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舉辦的「 2014 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展」, 12 月 26 日下午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 台大小巨蛋 ) 正式登場,由農委會主任委員陳保基主持開幕典禮,特別邀請行院長江宜樺院長蒞臨,共同見證農漁會對經營百大精品的用心及成果。尤其近來食品安全普遍受到國人的關注下,該會特別要求各農漁會加強在原料與製程中的品質管理工作,務必堅守農會是最佳品牌的形象。

農漁會百大精品秉持「嚴選製造、在地生產」之特色

  今年農委會仍秉持「嚴選製造、在地生產」之特色,從 360 項產品中,嚴格篩選出 102 項精品好禮,在展期中一次呈現給消費者。獲選的精品從原料提供至產品製作,皆由農漁會嚴密監管,堅守讓消費者安心的品牌信賴,在包裝上亦更顯精緻、時尚,並賦予產品新詮釋,是自用或年節送禮的最佳選擇。詳細產品資訊歡迎先上本會農情好禮網站查詢 http://gift.coa.gov.tw 。

以品牌形象行銷百大精品

  為了強化民眾對農漁會百大精品的認識度,讓消費者更加認識在地農業精品,藉以突顯品牌形象,農委會自 100 年起註冊百大精品證明標章,提供給入選百大精品的產品使用,讓消費者選購時更容易辨識。

農漁會百大精品是送禮自用的最佳選擇

  農委會表示,該會自 95 年開始辦理農漁會百大精品選拔活動,已逐漸獲得消費者肯定,並創造出品牌價值與口碑,現在農漁會百大精品已成為各農漁會最夯的主打商品,更是消費者期待送禮自用的最佳選擇。

  為期 4 天的展售活動除 12 月 29 日下午 5 時結束外,其中 12 月 27-29 日延長到晚間 8 時,歡迎消費者前往採購,尤其是年節將近,選購農漁會的精品送禮,更是最佳的時機。今年農委會還特別規劃了系列好康活動,包括「精緻小禮物大方送」、「全民好讚推薦」、「良品入菜好運來」、「一元搶標做公益」及「刮刮樂抽獎活動」等活動 ( 如附表 ) ,消費者千萬不可錯過。

附件下載

  • 回上一頁
  • 102-12-26: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