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059

產銷履歷賣場出沒中 達人嚴選頂級海鮮禮盒送給您

  • 發布日期:103-08-01
  • 發布機關:農委會(企劃處)

  買菜的時候,您可曾注意過食材包裝上令人安心的綠色 TAP 產銷履歷標章?現在只要將貼有產銷履歷標籤之產品照,上傳至「產銷履歷賣場出沒中,安心食材拍拍樂!」活動網站,就有機會獲得 2014 年產銷履歷達人嚴選的「頂級海鮮禮盒」、「家庭健康蔬菜箱」、「產銷履歷好茶禮」、「產銷履歷小包裝好米」等多項好禮,您還等甚麼 ? 快發揮您的偵探精神,到離您最近的賣場或便利商店找一找,拿起手機,捕捉這些產銷履歷 。

場通路大幅提升 產品品項超多元

  農委會擴大推動「農產品產銷履歷制度」,為臺灣農產品把關。 103 年上半年,產銷履歷標章的使用量,平均每月達 288 萬張,相較 102 年全年平均每月 174 萬張,成長約 65% ,舉凡各大賣場、超市、專賣店,乃至居家附近的便利商店,都買得到產銷履歷農產品。

  更棒的是,產銷履歷標章的使用範圍,涵蓋稻米、蔬菜、水果、茶葉、水產、畜禽產等多元化的農產品。認明產銷履歷標章,您就能輕鬆選購照顧自己與全家人健康的安心好食材。此次農委會辦理「產銷履歷賣場出沒中,安心食材拍拍樂!」活動,就是希望發動消費者發揮偵探精神,仔細在賣場中發掘各類產銷履歷農產品,透過臉書上傳相互交流,讓產銷履歷的健康情報發揚光大。

拿起手機 安心首選農產品偵探就是您 !

  最近消費者意識抬頭,食材安全已成為最受重視的議題,而貼有產銷履歷的農產品,就代表著這個產品已通過國際第三者認驗證體系層層把關,具備安全、永續、公開、可追溯等特性,輕輕一掃產銷履歷標籤上的 QR code ,就可以了解這項產品生產全過程。

  貼有產銷履歷標籤的,就是安心食材,請睜大您的眼睛,仔細找出並拍下您身邊的產銷履歷農產品,只要在 103 年 8 月 1 日~ 103 年 8 月 31 日上傳至「產銷履歷賣場出沒中,安心食材拍拍樂!」活動網址,就有機會抽中達人嚴選的產銷履歷農產品 !
  • 回上一頁
  • 103-08-01: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