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111

台北國際旅展 特色農遊行程、田媽媽美食、農業旅遊伴手精彩登場

  • 發布日期:103-11-06
  • 發布機關:農委會(輔導處)

  「 2014 台北國際旅展」將於 11 月 7 日至 10 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 1 館及 3 館隆重登場,農委會為推廣農業旅遊,特於世貿 1 館設置「臺灣農業旅遊館」,整合田媽媽美食、農業旅遊伴手及農遊行程共同參展,展現農業旅遊好玩、好吃、好買的豐富內涵。

田媽媽招牌菜 健康美味最安心,農業旅遊伴手 買遍全台帶著走

  田媽媽美食今年度以田媽媽招牌菜為重點,現場精選 20 道田媽媽料理推薦給民眾品嘗 ( 如附件 1) ,每道都是用臺灣在地食材精心烹煮而成,健康又美味,絕對是農業旅遊中不可或缺的選擇。

  農業旅遊伴手則是精選全國 22 個販售點介紹給大家,分布北中南東及離島,每一個販售點都有暢銷的經典產品 ( 如附件 2) , 這些平時要到全國各地才能買得到的 農業旅遊伴手 ,都可以在臺灣農業旅遊館中買到,也 歡迎民眾安排出遊的時候,能把這些伴手販售點排進行程裡,帶著家人、朋友一起購買最讚的農業旅遊伴手,送禮自用都合宜。

特色農遊行程 好玩超值不容錯過

  農遊行程是這次農業旅遊館所推出的主力商品,除了以往暢銷的農場趴趴走套票,農委會今年還推出花東花海行、花東米其鄰五顆星、海味嚐鮮 ~ 食在・食尚之旅及蘭陽好食旅 ~ 小農夫學習營 ( 如附件 3) ,均有特別優惠折扣,農委會建議國人在規劃秋季或年假旅遊時,可前往該館參觀購買。

  農委會為了提高買氣,也特別舉辦好康抽獎活動,只要在臺灣農業旅遊館消費滿 1,500 元,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包括各地農業旅遊伴手及展館紀念隨身碟、名片盒及提袋,張張有獎,抽完為止,還有現場打卡好禮活動,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附件下載

  • 回上一頁
  • 103-11-06:2,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