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123

農田水利會績效總體檢-102年度農田水利會業務檢查已完成

  • 發布日期:103-12-04
  • 發布機關:農委會(農田水利處)

  為評定農田水利會會長年度考績及訂定補助各農田水利會經費之額度,農委會於本 (8) 月已完成全國 17 個農田水利會 102 年度業務檢查初評作業,俟業務主管複評後,預定於本 (103) 年 11 月底前核定,並通知各農田水利會。

  農委會表示,農田水利會業務檢查係依據「農田水利會監督輔導辦法」,主管機關對農田水利會之業務,除平時之監督輔導外,應於每年年度終了後,辦理工務、管理、財務、總務、主計、人事、資訊及輔導等各項業務年度檢查;並得視業務需要,辦理不定期檢查,以確實掌握農田水利會各項工作推動之進度與品質。為使 102 年度業務檢查順利進行,農委會於檢查前召開行前會議,邀集各單位業務檢查人員參與,研討業務檢查重點事項

  農委會說明,年度業務檢查為農田水利會年度業務績效之總評,係各農田水利會能自我管理、提升及促進會務品質成長的重要工作,而農田水利會亦可透過檢查過程再次自我檢視,瞭解各項業務執行的優缺點,把握優勢並改善缺失。

  農委會進一步說明,業務檢查是對農田水利會施政之總體檢,各農田水利會員工應努力精進業務,提升服務品質。
  • 回上一頁
  • 103-12-04: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