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124

5都農遊百棧亮點活動 邀請您一同參加

  • 發布日期:103-12-05
  • 發布機關:農委會(輔導處)

  農委會為了行銷農業旅遊,規劃一系列精彩的活動,並於 12 月 5-8 日假臺北市四四南村舉辦首場農遊百棧亮點活動,由農委會主任委員陳保基主持開幕,介紹本年度精選出的農遊百棧場域,希望讓民眾從農業旅遊中認識臺灣農民、農村,進而支持本土農業。

嚐鮮大使帶你農遊百棧

  為了找出臺灣隱藏在鄉間好玩、好吃的地方,農委會特別請各直轄市、縣 ( 市 ) 政府、休閒農業相關團體推薦場域,並聘請旅遊達人、業者等共同選出 其中近百個 場域成為農遊百棧,包括 休閒農場、田 媽媽美食餐廳、農業伴手、農村酒莊、休閒漁業、農村再生社區等,吃喝玩樂應有盡有,並邀請 3 位擁有百萬以上瀏覽人次的 知名部落客「 VIVIYU 小世界」、「一哥的玩遍全台灣」及「小虎和莎麗」搶先體驗,除在其部落格分享心得外,農業易遊網 FunClub 聚樂部臉書也有各農遊場域的主題報導 (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EzgoFunClub ) 。

5 都農遊百棧活動亮相,黃金十線邀您同遊趣

  為了向國人推薦農遊百棧場域,農委會特別於 5 個直轄市舉辦 5 場次活動,包括臺北市四四南村 (12 月 5-8 日 ) 、新北市淡水捷運站金色水岸廣場 (12 月 12-15 日 ) 、臺中文心森林公園 (12 月 19-22 日 ) 、臺南文化中心 (104 年 1 月 8-11 日 ) 及高雄文化中心 (104 年 1 月 16-19 日 ) ,活動從每天上午 10 時開始、下午 5 時結束,現場規劃有農遊百棧介紹區、 3D 農遊幻視藝術拍照區、農遊 DIY 區、農遊行程推廣區及試吃區,將帶領民眾一起做百棧中最具特色的 DIY ,現場還可以吃到道地的田媽媽美食及品嚐農業伴手,活動精彩可期,絕對不容錯過。

  在 5 都活動現場是否覺得玩得不過癮呢 ? 農委會特別與「 ezTravel 易遊網」 (http://www.eztravel.com.tw/) 合作舉辦「農業旅遊・黃金十線」活動,精選農遊百棧排出 10 條超優惠一日遊行程,邀請 1,000 位民眾一起來體驗,黃金十線將配合本次活動 12 月 5 日於 ezTravel 易遊網開賣, 最低價只要 499 元起 ,名額有限售完為止,有興趣的民眾快上網搶購。

  臺灣農遊魅力無限,歡迎您一同參與。
  • 回上一頁
  • 103-12-05: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