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141

2015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展25日下午在臺大小巨蛋開幕 歡迎蒞臨採購嚴選質優農產精品

  • 發布日期:103-12-25
  • 發布機關:農委會(輔導處)

  農委會宣布,最令人期待、最受 到企業及民眾熱烈喜愛的 「 2015 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展」,正式於本 (103) 年 12 月 25 日下午 2 時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 臺大小巨蛋 ) 隆重登場,由農委會主任委員陳保基主持開幕典禮,特別邀請立法院王金平院長蒞臨,共同見證臺灣農漁會對經營百大精品的用心及成果,現場展示及展售超過 156 項農漁會精品,是年節送禮或自用最佳選擇,千萬不可錯過, 歡迎企業、民眾踴躍前往選購,現場更有多項好禮大獎等您來拿。

農漁會百大精品發揚「在地生產、在地消費」精神

  農委會非常重視農漁會健全發展,並協助開發農漁會精品,加強行銷,是農漁民擴充商機與財源最實際的助益。今年該會仍秉持「在地生產、在地消費」之特色,以甄選 2015 臺灣農漁會百大精品之方式使全國各農漁會精品齊聚一堂,一次呈現給消費者 。

  農委會表示,百大精品展是農漁會一年一度 重要盛事 , 展期自 103 年 12 月 25 日下午 2 時至 28 日下午 5 時,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盛大舉行,獲選的 95 家農漁會精品,各具有不同的產品特色, 創造農漁會精品多元化發展!農漁 會精品均經過 嚴格把關,買得放心、吃得安心。 從原料到製作、全程監管、堅守品質,包裝精緻、時尚,並賦予精品 「 山海珍味、食尚之最 」 全新風貌。詳細產品資訊歡迎先上該會農業易遊網查詢 http://ezgo.coa.gov.tw 。

農漁會百大精品展 農情好禮 最佳選擇

  農委會說明,自 95 年開辦農漁會百大精品活動,經過 9 年努力,創造出農漁會精品價值與口碑,已成為千大企業、政府機關最夯的主選商品,更是消費者期待送禮或自用的最佳選擇,尤其是年節將近,選購農漁會精品送禮,更是最佳時機,百大精品選擇多,農情好禮包裝精美,讓您送禮不失禮,歡迎消費者前往採購。

  為期 4 天的展售活動時間除 12 月 25 日是自下午 2 時至晚間 8 時, 12 月 26 日 -27 日自上午 10 時到晚間 8 時, 12 月 28 日自上午 10 月至下午 5 時結束。主辦單位今年特別規劃了系列好康活動,包括「刮刮樂 抽大獎」,現場購滿 500 元即送刮刮卡 1 張,獎品包括高級平版電腦 5 台、最讚休閒農場住宿卷 20 張等好禮大獎, 還有現場打卡好禮活動, 等您來拿 ( 如附表 ) ,消費者千萬不可錯過喔!

附件下載

  • 回上一頁
  • 103-12-25: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