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158

陳保基主委感謝地方防疫人員及國軍弟兄辛勞,並與地方政府合力重建消費者信心

  • 發布日期:104-01-21
  • 發布機關:農委會(秘書室)

  為感謝此次因禽流感疫情辛勞付出的地方第一線防疫人員及國軍弟兄們,農委會主委陳保基今( 21 )日特地指派王政騰副主委到雲林、嘉義及沙志一副主委到高雄及臺南慰問辛苦防疫人員及國軍弟兄,並致贈地方防治所 3 萬元、國軍弟兄 2 萬元加菜金,對於他們在這次禽流感防疫工作上的付出,表達由衷感謝,同時也轉達行政院院長及副院長的關心與肯定。

  陳主委表示,對於此波禽流感疫情,造成消費者對國內家禽產品安全上的疑慮,該會現正與中央畜產會及各縣市地方政府合力重建消費者信心,希望民眾能安心選購有合格屠宰標誌之國產優良家禽產品。陳主委更特別呼籲全國消費者,目前禽流感並沒有禽傳人的案例,現上市販售的家禽產品包括雞肉、鴨肉、雞蛋、鴨蛋及鵝肉等,均經過屠宰衛生檢查及層層把關,可安心食用。

  陳主委強調,加菜金的金額雖然不多,但主要是感謝第一線防疫工作人員的辛苦,更希望全民能繼續支持國內家禽產品,以行動幫助在禽流感疫情中遭受損失之養殖業者,儘快復原。

影音:http://youtu.be/-dqzkNRQFQw

  • 回上一頁
  • 104-01-21: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