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216

「愛媽咪 送束花」,母親節記得買花送給最愛的媽媽

  • 發布日期:104-05-04
  • 發布機關:農糧署

        每年五月母親節時,正好也是國產花卉盛產期,為慶祝母親節並行銷國產優質花卉,鼓勵國人以美麗花卉傳達心意,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於母親節前辦理「愛媽咪,送束花」記者會,展示多種新品種康乃馨,及火鶴花、蝴蝶蘭等國產花卉,以創意組合花禮呈現不同主題風情,並提醒普天下子女,再忙也要記得買束花送給媽媽,藉由美麗花語傳 達對媽媽無限的愛意與感恩。

國產花卉盛產正對時,母親節溫馨花禮最佳選擇

         農委會表示,今年氣候適宜,產地花卉生長良好,目前正值花卉盛產期,貨源穩定且質優價格實惠,是選購花卉的好時機,而且在母親節這個溫馨的日子裏,花是最能表達心意的禮品選項,因此該會特別以康乃馨 、 火鶴花及蝴蝶蘭等 3 種國產花卉,設計有品味、蘊涵母愛花語的花束,讓大家温馨選擇。

         農委會指出,國產花卉種類繁多,不同花卉有各自花語,每個人都可找到適當花卉當代言人傳達情意,對媽媽說不出口的滿滿感謝,就讓花束來表達吧!康乃馨代表偉大的母愛,為母親節必然選購的花卉,火鶴花散發熱情氣息,是送給熱情富愛心的媽媽最佳組合,蝴蝶蘭又稱「福蘭」,象徵蕙質蘭心,送給年長慈愛的母親最適宜。

產地花卉鮮採直送,花店選購或宅配訂購都方便

         農委會 表示,為協助農民行銷 , 近年積極輔導產地農會與農民契作生產,不斷創新花禮包裝設計及拓展宅配直銷通路,民眾購買國產花禮愈來愈便利,除可就近至花店外也能上網選購,另彰化縣田尾鄉農會亦推出康乃馨平裝、精緻禮盒、花束及花藍等花禮宅配訂購服務 (訂購專線 04-8830970) , 有需要者請儘早訂貨。

        農委會預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也提醒為人子女者,再忙也要記得送一束美麗的花束給媽媽,用花頌愛,讓媽媽們洋溢幸福好馨情。

  • 回上一頁
  • 104-05-04: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