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224

亞洲生產力組織在臺舉辦「農產品暨食品電子行銷訓練班」

  • 發布日期:104-05-11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表示, 亞洲生產力組織 (Asian Productivity Organization, 簡稱 APO) 於 5 月 11 日至 15 日在臺北富驛時尚酒店 舉辦「農產品暨食品電子行銷訓練班」,邀請我國及馬來西亞、菲律賓與新加坡等國專家發表專題演講,並透過實作及分組討論,就農產品電子行銷策略的特性、機會與挑戰,深入探討電子商務所涉物流、金流、軟硬體設備及管理等相關議題與解決方案,使與會人員有效運用電子媒體提升市場行銷動能。

        農委會說明,近年來全球電子商務蓬勃發展,未來跨境與跨界的金流與物流將成為熱潮,農產品有多樣化、保鮮、儲運、檢驗及食品安全等產品流通之特殊性,隨著網路購物與低溫宅配經營環境快速發展,農產品已成為電子行銷的重要品項,並透過電子商務快速串接全球市場。農委會指出,農產品結合電子行銷模式,整合小農、農企業與電子商務平台發展創新經營模式,相信可以為臺灣農民帶來更大收益。

        本次訓練班由中國生產力中心承辦,邀請來自亞太地區 13 個會員國代表參加,農委會亦積極推薦人員參與,期望藉由本訓練課程汲取各國在農產品電子行銷經驗,提升農產品行銷技巧與效益,進而促進區域經濟發展 。

  • 回上一頁
  • 104-05-11: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