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245

《好Young的idea》活動開跑 農委會募集大專菁英與臺灣農業對談

  • 發布日期:104-06-26
  • 發布機關:農委會(輔導處)

  為了讓大專學子能關心臺灣農業發展現況,也希望藉由學子年輕的思維創意,為農業注入新思維 , 農委會在今年暑假辦理《好 Young 的 idea 》大專菁英與農業對談活動競賽。 即日起至 104 年 8 月 5 日(星期三)開放報名,歡迎各大專校院生 至「好 Young 的 idea 」 Facebook 粉絲專頁或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網站、農民學院網 查詢相關資訊,並踴躍組隊報名參加 。

活動分三階段進行 環環相扣深入農業

  農委會說明 , 本年度的大專菁英與農業對談活動競賽將分為三階段進行 。 第一階段將由參賽者提出創意提案書進行初選 , 通過初選隊伍,都將獲得新台幣一萬元的製作費。第二階段進行實際體驗的共識營活動,該會將規劃各類型農業主題路線,讓不同組別的參賽者透過參訪、討論與座談增加對農業的了解與凝聚共識。第三階段將請參賽者根據其所學專長 , 提出創意農業建言書與農業印象短片 , 進行最終的決選評比。

高峰論壇會 拉進學子與政府的距離

  農委會指出 , 本年度活動的最高潮預訂在 10 月舉辦決選與高峰論壇會,屆時將由農委會和學子進行深度座談。藉由系列活動拉近與學子間的距離。活動從即日起至 8 月 5 日截止收件,期盼能給學子一個不一樣的夏天,一個貼近土地的挑戰即將展開。本次活動總獎金高達 20 萬元,歡迎全國學子踴躍提案, Show 出新世代最具創意的農業建言書與農業印象影片。

  相關報名資訊可至「好 Young 的 idea 」 Facebook 粉絲專頁或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全球資訊網站 / 首頁 / 最新消息( http://www.coa.gov.tw) 、農委會農民學院網 / 文件下載( http://academy.coa.gov.tw) ,下載報名文件。
  • 回上一頁
  • 104-06-26: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