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295

全國青農派對 國慶日熱鬧開幕

  • 發布日期:104-10-10
  • 發布機關:農委會(輔導處)

       今年的雙十國慶不但要慶祝中華民國生日,還有一群來自全國各地的青年農民,在臺北市政府東門廣場辦理一場熱鬧的「全國青農派對」活動,現場除了辦理嘉年華展現青農的熱情活力,更有許多他們用心生產、安全衛生、新鮮現採的生鮮蔬果、農特產品,歡迎全國民眾踴躍前來現場,一同見證臺灣農業的新活力!

創意活潑健康 青農成果展售

        農委會表示,為了讓民眾更了解臺灣農業生產成果,以及青年農民在從農路上所做的努力,農委會特別選在今 (104) 年 10 月 10 日至 11 日上午 10 時至下午 5 時,於臺北市政府東門廣場舉行「全國青農派對」,現場將以創意、活潑、與健康的風格,在每個時段辦理各式各樣充滿活力的表演活動、益智競賽與摸彩,還有一系列的健康飲食與生活資訊講座,提供所有大、小朋友一起學習;更有從全國各產地直接送來,最新鮮、最在地、最安全、最健康的各式時令生鮮蔬果,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農特產品。來到現場,不但可以認識臺灣農業發展的成果,更可以直接接觸來自全國各地的臺灣農業的生力軍,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為他們加油打氣,並以實際行動來支持臺灣的優良農業。

在地青農大會師 青農嘉年華遊行

        農委會強調, 為了促進農業永續發展,並兼顧國人的飲食安全健康,該會已輔導全國各地直轄市、縣 ( 市 ) 農會成立 15 個在地青年農民交流平臺,超過 1,400 位青年農民加入,透過彼此交流、互助合作及農事傳承的過程,以 新世代的新思維, 引領臺灣未來的農業發展。 10 月 10 日下午 1 時先於臺北市誠品信義 6 樓展演廳辦理百大青農成果發表,下午 3 時 30 分更串聯全臺各地的青年農民,於臺北市政府東門廣場辦理一場精彩的青農嘉年華,讓全國各地的青年農民朋友進行大會師,展現青年農民的活力與熱情,一起為臺灣農業的未來打拼, 成為臺灣農業創新發展與永續經營的中堅力量。

  • 回上一頁
  • 104-10-10: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