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306

臺北國際旅展 水果遊程、伴手、美食及酒品精彩登場

  • 發布日期:104-11-02
  • 發布機關:農委會(輔導處)

  「 2015 臺北國際旅展」將於 11 月 6 日至 9 日在臺北世貿中心展覽館 1 館及 3 館隆重登場 ! 農委會今年在世貿 1 館設置「臺灣農業旅遊館」及「農村酒莊形象館」,特別以寶島水果為主題,推出「跟著水果去旅行」、「田媽媽水果料理」、「水果伴手袋著走」及「酒莊休閒旅遊新選擇」等展區及相關好康優惠,展現以臺灣水果為主題之好玩、好吃、好喝又好買的豐富旅遊內涵。相關商品最高折扣可達 59 折,還有機會抽中自行車、單眼相機及果汁機,歡迎民眾踴躍參觀選購。

16 條採果主題旅遊 優惠只要 698 元起 千萬不要錯過

  農委會指出,本次旅展期間,臺灣農業旅遊館推出從今年 11 月起至明年 4 月最有在地特色的 16 條採果主題遊,如新竹照門桔香採果趣、南投水里蕉遊趣、埔里番茄紅了及信義烏松崙採梅祕境等一日遊,超值優惠價只要 698 元起,想體驗採果趣或想一探台灣水果樂園的民眾請把握機會喔 !

  另外深具口碑的「臺灣農場趴趴走」農業旅遊套票,推出超過 100 條以上的農業體驗行程,並在旅展中推出美食兌換劵買 10 張送 1 張,農業體驗兌換券買 10 張送 2 張的超值好康外,更安排農場住宿券 1 套 3 張只要 5,000 元,再加碼買 2 套送 3 張農業體驗兌換券的優惠,民眾不但可以體驗全台多家優質農場旅遊行程,更可於旅展期間享有獨家好禮優惠。

水果特色伴手、美食點心及得獎酒品 歡迎現場品嚐及採購

  農委會說明,台灣四季水果多 「 彩 」 多 「 滋 」 ,漂亮的果色、豐沛的果香及甜美的水果滋味,用來加工或入菜更是讓人垂涎三尺,旅展現場精選田媽媽手工點心與料理、 40 款以上水果特色伴手及 6 家農村美酒,讓大家先嚐、先買為快。

  農委會也推薦全國 20 個農業伴手採買的好所在、 30 家經美食專家團隊評選表現優異的田媽媽料理,以及 12 處評鑑優良的酒莊與得獎酒品,歡迎民眾與家人或朋友出遊時,將購買國產農業旅遊伴手、品嚐田媽媽在地農村料理,或是到農村酒莊品嘗特色得獎酒品列入行程中。

滿額抽好康 水果旅行果真好玩

  農委會最後表示,為了提高買氣,旅展現場除提供超值套票遊程及水果外,也特別舉辦優惠抽獎活動,在臺灣農業旅遊館消費滿 1,500 元就有機會抽中專屬隨行杯果汁機;在農村酒莊形象館購買酒品 滿 500 元,就可抽自行車並結合農村酒莊旅遊護照集戳章抽單眼相機,另現場還提供 舞台節目贈獎、打卡送好禮等精彩活動,請千萬不要錯過 !

  • 回上一頁
  • 104-11-02: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