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323

農業電商網路購物活動,12月1日正式開跑!千樣農產商品供選購,多項好禮大方送

  • 發布日期:104-11-30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為鼓勵國人透過電子商務輕鬆購買當令鮮美的國產農產品,農委會將於本(104)年12月1日至明(105)年2月29日辦理「國產農產品安心購!滿 500送100」網路購物活動,消費者在參與活動的網路店家單筆購買「國產農產品安心購!滿500送100」專區的商品超過500元以上,即可獲得由該會透過網路店家贈送之100元折價券、紅利點數或等值商品等,歡迎民眾上網選購。

  農委會表示,近年來食品安全問題受到重視,消費者追求的是有保障、吃了安心的產品,而伴隨著網路快速發展,農產品網路購物也熱絡起來。為鼓勵消費者透過電子商務安心採購國產農產品,該會與近 40 家秉持「在地生產安心消費」理念的電商平臺業者合作,精選出具生產追溯體系的農產品及農漁會百大精品、海宴水產精品等超過千項商品供消費者選購,讓消費者購買的農產品都是安心安全的產品。除了在合作店家可以獲得「國產農產品滿500送100」的紅利獎勵外,消費者還可至活動官網參加網路店家 PK 活動,以及為自己喜歡的店家投票,就有機會獲得多項由網路店家致贈的獎品,歡迎民眾上網投票拿好禮。

  農委會強調,為積極推動臺灣農產品電子商務,該會配合行政院積極規劃發展策略並持續推動中,現已成立「農產品電子商務推動小組」,將針對國內外電商市場需求,加強甄選產地人才並培養專業技能,創造結合農村與消費地的電子商務發展環境,以吸引青年返鄉,結合青年農民與網路消費族群的力量,運用各式新創網路行銷方法,吸引消費者多利用網路採購國產農產品,促使我國農產品電子商務朝全球運籌的國際化目標蓬勃發展。

  農委會「國產農產品安心購!滿500送100」網路購物活動相關資訊取得方式:

1. 活動官網( http://coabuy.tw) 。

2. 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abuy) 。

3. 於網站直接蒐尋”國產農產安心購”。

4. 直接用手機掃描QRcode。

  • 回上一頁
  • 104-11-30: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