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329

臺北希望廣場農民市集12月6日華山再現 產地直銷安全優質國產農產品

  • 發布日期:104-12-04
  • 發布機關:農糧署

  為協助農民自產自銷的臺北希望廣場,經過各方六個月的努力,將在 12 月 6 日 ( 星期日 ) 重新隆重開幕!每週六、日來自全國各地農民將提供最新鮮、安全及優質的當季農、漁、畜產品,展售產品豐富多元且時有優惠及品嚐活動,嘉惠臺北都會區消費者,歡迎民眾參觀選購,並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優質國產農特產品!

  農委會表示,為提供消費者來自全國各地新鮮、安全、優質農產品,希望廣場每週經由直轄市、縣(市)政府及農漁畜團體等單位推薦時令生鮮蔬果,並以有機、產銷履歷、吉園圃、 CAS 標章等取得 QR-code 標章及具有產地地理標章等產品為優先推薦品項,新開幕的臺北希望廣場營運後,特別設立「農藥殘留檢驗室」,每週隨機抽檢 30 件以上生鮮農產品,讓消費者買的安心,吃的放心。

農民市集豐富多樣 人情味 100%

  農委會指出,原於 90 年設置於臺北市八德路之希望廣場,用地因另有他用,於本( 104 )年 5 月 31 日暫停營業,後經財政部、交通部及臺北市政府的積極協助,始於華山大草原獲得用地, 8 月 6 日起開始動土興建,並遴定新北市農會負責營運及管理,展場經過專業設計提供更寬廣舒適的購物環境,全場規劃包括展售區、舞台區、服務台、咖啡、茶區、美食區、農藥殘留檢驗室、臨時公廁及停車場等,其中展售區包括一般農特產展售區 72 攤、有機蔬菜區 12 攤、青年農民專區 12 攤、美食區 10 攤,合計 106 攤。產品項目包括農、漁、畜等產品,消費者可一次購足,同時透過生產者與消費者面對面的溝通及對話,可交換彼此對食物的看法與理念,也搭起一道人與人之間互信的橋樑,萌發如朋友般的好感情,是個充滿人情味的好所在,同時讓生產者與消費者共同創造農業新價值。

開幕活動買一送一,歡迎民眾一起來搶新鮮!

  為了讓消費者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購買到最新鮮的農特產品,開幕期間特別推出買新鮮搶好康活動,當天特別準備【西螺農會】穗美人香米、臺灣現泡咖啡、花生肉粽及古早蛋買一送一活動讓民眾搶好康;有機蔬菜原價 3 包 100 元,加碼再送一包,讓民眾的餐桌天天都安全又新鮮。更多「臺北希望廣場」相關資訊如下:

地址:臺北市林森北路 27 之 1 號 ( 林森北路與北平東路交叉處 )

電話: (02)2393-0801

網址: http://www.ehope.org.tw/

展售時間:每週六 10:00~19:00 、週日 10:00~18:00

  • 回上一頁
  • 104-12-04:3,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