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339

2016臺灣農業精品展【農情好禮.遊購Young】熱鬧登場

  • 發布日期:104-12-22
  • 發布機關:農委會(輔導處)

  為展現新意及擴大呈現農業施政成果,農委會特結合青年農民生產的優質產品、農業旅遊商品、農漁會百大精品,以及水產精品、優良畜產品、外銷精品等,將於 104 年 12 月 24 下午 2 時至 27 日下午 5 時假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 臺大小巨蛋 ) 舉辦 2016 臺灣農業精品展 【農情好禮.遊購 Young 】 ,這場深受消費者喜愛的「 MIT 臺灣製造」農 業 精品年度盛會,歡迎民眾蒞臨選購,一次購足歲末隔年初自用或餽贈親友的禮品。

 

農情好禮.遊購 Young

  農委會表示,因應臺灣農業從「生產型農業」逐漸轉型為「新價值鏈農業」,展現 年輕化、活力、高競爭力且所得穩定的 農漁產業新樣貌,該會特別規劃 以博覽會方式,整合農漁業精品好物。本次活動展場,包含「 閒情農趣區 」展售 農業旅遊商品、田媽媽料理及在地農遊伴手, 「 巧育青農區 」展售青年農民的活力農產品及農村婦女巧藝,「農情好禮區」展售近 5 年入選的農漁會百大精品、水產精品、外銷精品、優良畜產品,以及從 200 種農村美食和傳統工藝中,精 選出來的 20 件農村好物。此外,現場還有豐富精采的活動安排,公司團體和民眾來到這裡,還能認識時下最夯的「食農教育」話題。

好禮刮不完.帶你全國農場玩透透

  活動期間,現場購物每滿額 500 元即可參加抽獎刮刮樂,贈品包括農場趴趴走住宿券、宜花東農業精緻遊、精選農產品、人氣小物等超過 2 萬多個獎項;今年還特別設計猜猜樂活動和農業體驗活動,只要憑館內不限金額發票或收據,即可參加水果旅行猜猜樂活動,並可兌換水果文創小禮物,每天 250 份。另外,在館內消費每滿 500 元,亦可憑發票選擇至「閒情農趣區」、「 巧育青農區 」登記參與 1 場次的農業體驗、農村巧藝或食農 DIY 活動。體驗活動每日限量提供,歡迎民眾踴躍選購,刮出新年好運氣外,還有許多活動可參加,活動詳情請至農業易遊網查詢。

2016 臺灣農業精品展展期資訊

本次活動訂於 104 年 12 月 24 至 27 日(星期四至星期日)假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為期 4 天,全程開放供社會大眾免費進場參觀選購,每日展售時間如下:

( 一 )104 年 12 月 24 日 ( 星期四 ) 下午 2 時至下午 6 時

( 二 )104 年 12 月 25 、 26 日 ( 星期五、六 ) 上午 10 時至下午 6 時

( 三 )104 年 12 月 27 日 ( 星期日 ) 上午 10 時至下午 5 時。

附件下載

  • 回上一頁
  • 104-12-22:4,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