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340

2016臺灣農業精品展【農情好禮.遊購Young】12/24-12/27臺大綜合體育館MIT活力無限

  • 發布日期:104-12-24
  • 發布機關:農委會(輔導處)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 臺大小巨蛋 ) 舉辦的「 2016 臺灣農業精品展 」 12 月 24 日下午 3 時, 由農委會主任委員陳保基主持開幕典禮,特別邀請吳副總統敦義蒞臨,共同見證臺灣農漁會對經營百大精品的用心及成果。 這一場深受消費者及企業界喜愛的「 MIT 臺灣製造」農會精品年度盛會,由於民眾對國人自營品牌信賴感逐年提升,買氣一年比一年更旺。

  農委會表示,為回應消費者的熱烈參與,展現臺灣農業高活力、高競爭力且所得穩定的農漁產業新樣貌, 今年仍秉持「嚴選製造、在地生產」原則,評選 2016 農漁會百大精品產品展售外,並將該會漁業署輔導的水產精品、國際處輔導的外銷精品、畜牧處輔導的優良畜產品、農村再生社區生產的農村好物,以及第一、二屆輔導之百大青年農民生產的優良安全農產品一併展售,使全國農漁業精品好物齊聚一堂,一次呈現給消費者。同時,還讓到訪的公司團體和民眾認識時下最夯的「食農教育」話題,採購最潮的農業旅遊套票遊程、春節贈禮,和最新鮮、健康、安全的農業產品,無論是自用或餽贈伴手,都有數百種多樣化選擇。

品牌行銷活絡農業新價值

  陳主委表示,唯有全國農漁會共同提升農漁產品品質,獲得消費者認同及信賴,才能活絡農漁業產值,真正實踐「在地生產,在地消費」的理念。他還指出,台灣有很好的農業技術,市場應放在全世界,這次的精品展售區也會看到多項國產品牌走向國際化的行銷策略,以及在「巧育青農區」感受到青農活力四射,不斷擴大規模,發揮農業產業鏈創新加值,為臺灣農業注入新力量。

  農委會除規劃此次 4 天的精品展,協助農漁會拓展行銷通路,建立與企業界的行銷平臺外,還透過最熱門的社群網路推廣,讓習慣從網路擷取資訊的年輕消費者也有機會認識優質的臺灣農漁產品。

2016 臺灣農業精品展展期資訊

本次活動將於 104 年 12 月 24 至 27 日(星期四至星期日)於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為期 4 天,全程開放供社會大眾免費進場參觀,每日展售時間如下:

一、 104 年 12 月 24 日 ( 星期四 ) 下午 2 時至下午 6 時

二、 104 年 12 月 25 、 26 日 ( 星期五、六 ) 上午 10 時至下午 6 時

三、 104 年 12 月 27 日 ( 星期日 ) 上午 10 時至下午 5 時

  • 回上一頁
  • 104-12-24: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