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459

辦理臺灣農產品節,擴大臺灣農產品新加坡市場

  • 發布日期:105-07-28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為協助臺灣農產品擴大輸出至新加坡市場,及建置未來輸往東協國家的通路管道,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積極與新加坡官方合作,於 7 月 28 日至 8 月 3 日在新加坡職總平價超市 ( NTUC FairPrice ) 辦理臺灣農產品節,整合臺中市、彰化縣、苗栗縣、南投縣、高雄市等縣市之優質蔬果,擴大進軍新加坡市場。

  新加坡為東南亞國家協會 (ASEAN) 創始會員國之一,對於進口農產品、加工食品及飲料的消費能力是東南亞國家中最高者。職總平價合作社係新加坡國營企業,除在新加坡是店鋪數最高的通路外,已在越南開設超市,未來將持續前往東協國家布局,並有意願將臺灣農產品販售至其他東協國家。

  本次活動由農委會輔導新北市農會整合並嚴選臺灣各地新鮮當令的優質蔬果行銷,包括:產自臺中的水梨、葡萄及苦瓜、產自彰化的葡萄、金針菇、黑木耳、番薯、產自苗栗的水梨、產自南投的香蕉、產自高雄的番石榴等,各項商品皆以小包裝方式集貨出口,以利超市通路上架販售。

  新加坡是我國農產品出口重要的市場,近年各縣市政府也多次前往辦理行銷活動,本次農委會整合產地縣市政府,與臺中市、彰化縣、苗栗縣代表一同組團,以臺灣整體國家形象向新加坡消費者積極推介臺灣優質農產品,期望強化臺灣農產品之優質形象,擴大臺灣農產品之新加坡市場。

  • 回上一頁
  • 105-07-28: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