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461

安心選購最靚美食就在2016臺灣美食展-臺灣農業館

  • 發布日期:105-08-01
  • 發布機關:農委會(輔導處)

  因應近年來民眾關切食安及健康養生風氣, 農委會 特別 在 8 月 5 日至 8 日由財團法人台灣觀光協會助主辦的「 2016 臺灣美食展」中,設置「臺灣農業館」,以「食在地˙享當季」為主軸,教民眾如何輕鬆選購優良農產品、料理古早媽媽味,並網羅台灣自產最靓美食,展售青年農民生產的優質農產品、水產精品、優良畜產品,以及農遊伴手、農村美食料理等,還有臺灣吃透透的農村美食券,歡迎蒞臨臺北世貿一館 A417 參觀選購。

食在地‧享當季‧饌健康‧呷歡喜

  農委會表示,今年「臺灣農業館」規劃以「食在地˙享當季」為主軸,整合臺灣最靓的農、漁、畜好物。其中, 「展示專區」介紹該會 試驗改良場所開發的養生好食材、農產品認證標章及溯源餐廳資訊,明星主廚料理開發展示及菜卡, 教民眾如何輕鬆選購安心美食及料理 DIY ; 「田媽媽專區」展售該會 輔導的「田媽媽」餐飲,利用在地新鮮食材烹飪「三低一高」健康概念農村風味美食及農產加工品,並有料理小教室每天定時好食開課; 「農業伴手及旅遊專區」展售臺灣在地 農業伴手及農村美食券; 「青農專區」能買到 活力無限的青年農民所生產的優質產品。此外,現場還有豐富精采的活動安排,讓您好玩、好吃、好買、好學 ,不能錯過。

大師展手藝 好禮送不盡 活動玩不完

  農委會指出, 活動期 間,除主辦單位對於全票、優待票、愛心票等有價票券中提供民眾 20 元 之消費抵用券外,臺灣農業館並有憑館內不限金額發票或收據,可免費兌換每日限量 500 支的特色蔬果冰棒;持本館 DM 於展區完成集章,並憑累計消費滿 400 元之發票或收據,還可兌換主題環保購物袋乙個。此外, 農業館 將邀請料理大師蔡季芳老師及駱進漢師傅現場料理示範教學, 還會舉辦千人拔香蕉等有趣的體驗活動,而參加舞台活動的朋友還可以品嚐現場鮮榨蔬果汁、得到限定的一卡通、悠遊卡貼紙等各項好禮, 活動詳情請至「農業易遊網」及 「 FunClub 聚樂部」臉書粉絲頁查 詢並可參加線上轉盤抽抽樂,將獎品禮物帶回家。

  農委會強調,期望全國民眾一同支持「地產地消」,建立「食在地、享當季」的觀念,減少食物里程數,降低不必要的碳排放里程數,又能吃的新鮮,吃的安心 !

  • 回上一頁
  • 105-08-01: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