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491

台灣國際農業開發(股)公司徵才 歡迎高手加入為臺灣農業打拼

  • 發布日期:105-09-21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由農委會積極催生,國家級的台灣國際農業開發(股)公司即將於今(105)年10月掛牌成立,即日起公開徵求專業人才加入,如果您是對農產品開發與行銷工作富有熱誠與經驗的好手,歡迎在10月5日前遞件應徵。

  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表示,台灣國際農業開發(股)公司是蔡英文總統競選時重要政見之一,而紐西蘭奇異果公司前全球行銷總裁陳郁然先生,過去曾就農產外銷提供許多專業建言,受到總統高度重視與信賴;自籌備以來,農委會多次力邀陳郁然總裁出面領軍,終獲首肯。因此,能進入公司任職的人,無疑是為自己職涯增添一筆榮耀的加值紀錄。

  陳吉仲說明,台灣國際農業開發(股)公司不同於國營事業,是百分之百的民營公司,徵才思維以商業模式出發,公司創立初期,需要熟悉農產品栽培與輸送管理、國外目標市場調查與開發、出口業務處理,及農產品行銷企劃與執行方面的人才。由於是國際貿易公司,團隊成員的外語能力也是重要考量,有意應徵的朋友需要具備流利的英語或日語能力,除了英、日語之外,有其他第二外國語專長將為錄取優勢。

  農委會說明,此次徵才除了臺北總公司人員外,也將徵求熟悉國內雲林、嘉義、臺南、高雄、屏東,以及宜蘭、花東等農業大縣狀況的人才派駐當地。

  由於台灣國際農業開發(股)公司是由台灣肥料(股)有限公司之子公司-台肥生技公司重組清算而成,故此次徵才由台肥公司作業及收件,有意應徵的朋友,請準備個人簡歷(含姓名、照片、身份證字號、出生年月日、聯絡資訊、學經歷、相關工作經驗)、中英或中日文自傳各一篇(字數不拘),以及其他有力佐證資料,於10月5日前(郵戳為憑)寄送至「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88號6樓,台灣肥料股份有限公司    沈建良先生」收,聯繫電話:02-25422231分機606,後續將擇優通知面試,待遇從優。農委會歡迎對農業富有熱誠又專業的人士,加入台灣國際農業開發(股)公司的行列,一齊為臺灣農業打拼!

 

 

台灣國際農產開發(股)公司  徵才啟事

一、國內外大專院校畢業,對農產品開發與行銷工作富有熱誠,能獨立作業,有相關工作經驗者尤佳。
二、具備下列一項以上專長:
(1)通曉蔬果等農產品生產、包裝、運輸物流等相關知識。
(2)熟悉農產品出口規定與作業流程。
(3)國外目標市場調查與開發能力。
(4)農產品行銷企劃與執行能力。
三、語文:中英文聽說讀寫流利,具備日文或其他第2外國語文能力尤佳。
四、應徵履歷資料應包含下列項目:
(1)個人簡歷(含姓名、照片、身份證字號、出生年月日、聯絡資訊、學經歷、相關工作經驗)
(2)中、(英或日)文自傳各一篇(字數不限)
(3)其他有利之佐證資料
五、請於105年10月5日前(郵戳為憑)將履歷資料寄送至: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88號6樓,台灣肥料股份有限公司沈建良先生收,電話:02-25422231分機606,擇優通知面試,待遇面洽。所送履歷資料不退件,請自行影印留存。
 

  • 回上一頁
  • 105-09-21:27,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