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493

臺灣農業精品暨農村輔導成果聯合展9月30日熱鬧登場【農情好禮 遊購young-享食生活 好健康】

  • 發布日期:105-09-22
  • 發布機關:農委會(輔導處)

       農委會為落實在地生產、在地消費的施政理念,並擴大呈現農業施政成果,特別舉辦「 臺灣農業精品暨農村輔導成果聯合展」,活動將於105年9月30日至10月2日在花博公園爭豔館為期3天熱鬧展開!這場今年度最盛大的在地農產及時尚精品盛會,您千萬不可錯過!

農情好禮.遊購Young-享食生活.好健康

       農委會表示,為展現年輕化、活力、安全、高競爭力且所得穩定的農業新樣貌,並讓國人充份瞭解農業施政成果,本次活動特別規劃以博覽會的方式熱鬧呈現,展場分為食在好禮區、食在好家區、食在好young區、食在好玩區和食在好學區等5大區。「食在好禮」區,特別集結農林漁畜各產業的精品好物,包括【農漁會百大精品】、【漁產精品】、【畜產精品】、【林產精品】、【外銷精品】、【溯源產品】及【農村好物】等優質、安全的農產品;「食在好家」區,展現農業推廣家政體系60周年之豐盛與甘甜的成果;「食在好young」區,展售青年農民活力產品及政策輔導成果;「食在好玩」區,以田媽媽在地美食、農漁會伴手禮及農業旅遊為主題;「食在好學」區,呈現農業推廣四健體系之農事教育及體驗活動。

嚴選農漁會百大精品,展現在地農業軟實力

       農委會表示,此次活動亮點之一為農漁會百大精品展示及展售,該會自95年起評選百大精品已歷11年,在國內及國際市場,創造出品牌特色與價值,深受消費者信任。今年仍秉持「嚴選製造、在地生產」遴選原則,評選出99家農會、7家漁會合計上百項精品;獲選的農漁會精品各具不同特色,從原料到製作全程監管、堅守品質,包裝精緻兼具時尚感,可提供本年下半年及明(106)年一整年企業及消費者送禮或自用的最佳選擇。  

全館免費入場,邀請大家一起用行動支持臺灣農業 

       農委會強調,農業是寶島臺灣最佳的推銷員,透過國人嚐鮮與行銷世界,可以把臺灣的美麗與美味無遠弗屆地傳播出去;臺灣農業近幾年面對極端氣候的挑戰,如近期的尼伯特颱風、莫蘭蒂颱風,農民辛勤生產的在地農產品,需要全國消費者的支持,該會誠摯的邀請大家把握這3天的活動,一起用行動來支持臺灣農業。活動期間,全館免費入場,現場購物每滿500元即有一次參加農來刮刮樂贈禮的機會,贈品包括特獎休閒農場旅遊套票及其他精選農特展品、各區人氣商品、生活小物等超過2萬多個獎項,買得愈多,中大獎機會愈大;另外各展區還準備拍照打卡、互動問答、集章活動等專屬限量好康活動;四健、家政及食材旅行區另規劃DIY體驗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親自體驗農業的活力及樂趣!

 

 

  • 回上一頁
  • 105-09-22: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