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784

106年度產銷履歷達人頒獎典禮暨達人市集 您買菜我贈獎 產銷履歷加菜金加碼大方送

  • 發布日期:106-09-02
  • 發布機關:農委會(企劃處)

       為表揚本(106)年度產銷履歷達人,農委會今(2)日上午10點於臺北希望廣場舉行頒獎典禮,除了邀請亞都麗緻大飯店楊光宗主廚進行夏日料理示範,展示年度達人優質農產品及精緻茶餐點,亦於9月2日、3日舉辦達人市集,讓消費者能一次購足歷屆達人的優質好農產。

年度達人  榮耀登場

       本年度達人選拔共計15位優異的生產者脫穎而出,獲獎者生產的優質農產品類別包含農糧作物、養殖水產品及畜禽加工品。農委會指出,產銷履歷制度以安全、永續、資訊公開、可追溯為核心價值,近年來販售專櫃及溯源餐廳家數逐步成長,顯示通過驗證產品已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藉由年度產銷履歷達人徵選活動,鼓勵農友積極投入制度,也讓消費者了解生產者的用心。

優質農產  一次購足

       農委會表示,產銷履歷達人甄選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七屆,累計選出百餘位優質好農。活動現場集結22位達人,舉辦產銷履歷達人市集,還有來自全國各縣市的產銷履歷農友參與展售,提供消費者最新鮮的當季時令農產品,提供消費者多樣化的選擇。

       活動期間還有老外主廚夏日料理教學、標章講座及限時特賣等多項活動。民眾凡於希望廣場購買貼有產銷履歷標章的農產品即可參加現金大禮和產銷履歷優質農產品抽獎活動;消費滿200元,還有消費滿額禮,相關之活動訊息可至農委會官方網站及「產銷履歷」臉書粉絲頁查詢。

 

林主委與產銷履歷達人合影1

林主委與產銷履歷達人合影2

附件下載

  • 回上一頁
  • 106-09-02: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