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7860

12月8日 安全安心農業精品展銷會在台北世貿三館盛大開幕

  • 發布日期:106-12-08
  • 發布機關:農糧署

  「2017安全安心農業精品展銷會」於今(8)日由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在台北世貿三館揭開序幕,場內邀集了190多家國內已取得有機、產銷履歷標章或嚴選國產的優質農民、農民團體及農業相關企業,販售國產安心農、漁、畜等農業精品,想買安全安心農業精品的民眾,千萬不可錯過。12月8日至10日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邀請民眾揪團來採購,展期3天,除免費入場外,現場更推出滿仟送百、抽獎送一年份蔬果箱及各式好禮等多重優惠回饋熱情支持的消費者。

大會之星及14大展銷專區 優質嚴選安全安心

  農委會表示,該會積極推廣安全安心農產品,就是希望民眾吃得放心,支持有國產驗證的農產品。本次展銷會廣邀產銷履歷、有機及友善耕作農業精品,嚴選優質的當季蔬果、雜糧、漁畜產品及臺灣好米,創新的農糧加工品及履歷餐廳美食,更有履歷達人與您分享豐富的安心食材。現場有大會之星及豐富的14大展銷專區,包含有機好米、珍蔬鮮果、茶與茶菓子、咖啡,產銷履歷的生鮮漁畜肉品、友善耕作的農產品、純香好油、幸福紅豆等。數百項優質農產品,在這裡可一次買齊,還買的放心,食在好安心!

  年度創新魅力產品精銳盡出,絕對是專業採購者需四處探尋之物,竭誠歡迎各大通路商前來找尋未來的明星商品,為方便後續採購,農委會還編印了限量廠商資訊導覽手冊,完整介紹各家廠商商品及聯絡資訊,讓通路商或民眾在展銷會後,還能輕鬆找到本次參展廠商,延續商展效益,也提升農民收益。

全部買仟送百 滿三仟加贈水果月曆 還可抽一年份蔬果箱 月月送到家

  農委會指出,本次展銷會免費入場,全場滿仟送百元折價券及抽獎券外,天天還會抽出16位民眾,可獲得一年份健康蔬果箱,內含產銷履歷或有機好食材,月月直送到府,讓民眾不用出門也能鮮享安心。此外,購物滿三仟再加碼贈送農委會水果月曆1份,還能抽近百項總價值達97萬元的農糧產品。在每攤展售攤位還有佈置「魅力亮點板」介紹攤位的特色與亮點商品,讓民眾可一目瞭然。現場備有150台購物推車及便利的宅配服務,讓民眾可以輕鬆買,「白天逛展銷會,晚上逛101」。現場眾多的精采促銷活動,請民眾把握三日展期享好康。有關本次活動相關資訊請上「食在好安心-2017安全安心農業精品展銷會」活動網站查詢:http://www.assured-safety.com.tw/

「2017安全安心農業精品展銷會」於今(8)日由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在台北世貿三館揭開序幕

農委會積極推廣安全安心農產品,就是希望民眾吃得放心,支持有國產驗證的農產品

  • 回上一頁
  • 106-12-08: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