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033

享受涼夏微醺小食光 農委會邀請大家品嚐外銷農產選品

  • 發布日期:107-07-17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為了讓民眾認識優質的臺灣外銷農產選品「TGA(Taiwan Good Agriculture)」,農委會與松山文創園區「設計點」(Design Pin)商店於7月4日至8月5日共同舉辦「涼夏微醺小食光」展售活動,精選具有濃濃臺灣水果風味的酒品、窈窕低熱量的果乾及回味無窮的海鮮零嘴等50項消暑聖品,歡迎國內、外遊客品嚐屬於臺灣熱情獨有的涼夏滋味。

       農委會為了提升外銷農產品的品牌設計與形象,透過推動「『品牌好農•行銷臺灣』農產外銷業者品牌輔導」專案,協助業者拓展海外市場,迄今已經輔導建立135個外銷農業品牌,「TGA選品」就是集結過往這些優質且深受各國消費者喜愛的品牌。農委會表示,這次與松山文創園區的「設計點」商店合作,舉辦「涼夏微醺小食光」展售活動,向大家介紹蘊含濃濃臺灣水果風味的酒品,包括獲得布魯賽爾世界烈酒比賽金牌獎的「花果椿妝」及銀牌獎「御瓶風華」,同時也展示夏日窈窕低熱量的最佳選擇果乾品牌「極上干脆」,以及充滿大海味道的海鮮零嘴「小鯨先生」等,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品嚐屬於臺灣風味的嚴選TGA臺灣農產品。

       農委會指出,今年7月起將提供外銷業者更多元的TGA專案服務,包括「品牌培訓」、「品牌輔導」、「話題行銷」及「國外拓展」等。從基礎訓練課程到協助品牌形象建立,並延續到國內外市場話題行銷,乃至穩健發展海外通路的完整輔導,預估專案執行期間將有500家次以上業者受惠,滿足業者在發展外銷農產業的需求,提高國產農產品外銷量能,歡迎有興趣的業者參與專案輔導。

「農產外銷業者品牌輔導」專案相關資訊洽詢方式:

※TGA專案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GA.tw/

※TGA專案@LINE:http://line.me/ti/p/%40cfn8348s

※TGA專案小組(執行單位: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聯絡人:許盈盈專案經理/李柔專案經理

電  話:02-27458199分機651/532

e-mail:aisha_hsu@tdc.org.tw/demi_lee@tdc.org.tw

涼夏微醺小食光展售活動

涼夏微醺小食光展售活動

 

  • 回上一頁
  • 107-07-17: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