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037

農委會推出國產水果形象短片 鼓勵年輕消費世代Buy It Now

  • 發布日期:107-07-23
  • 發布機關:農委會(秘書室)

  行政院農委會拓展國產水果消費新客群,近來鎖定年輕世代,除結合中華職棒運動行銷,更推出一支電競手遊風格的形象廣告短片,搭配活動與官方臉書粉絲頁推播,受到年輕世代正面肯定,也吸引許多網友轉傳分享。對於某政治人物批評該廣告像賭博電玩,農委會回應,該廣告推出後,官網分享轉載次數和正面的口碑足以證明創意受到肯定,或許有人不懂年輕人的創意梗才會想歪,但希望不分黨派年齡的朋友都支持國產水果,也不要什麼事都泛政治化。

  至於部分媒體報導,有網友批評看不懂該廣告表達的意涵,負責製作該短片的農委會秘書室表示,夏季是國產水果盛產高峰,有多達十幾種水果上市,過往農產品行銷標的多以家庭主婦為主,但隨著賣場與便利店等通路的發達,年輕人成為水果消費新勢力,因此這次特別鎖定年輕世代人口,參考時下年輕朋友熟悉的手遊風格,挑選夏季盛產的芒果、鳳梨、木瓜、紅龍果及西瓜等六種國產水果,化身為造型誇張華麗的水果戰士,模擬電競遊戲PK畫面,配上氣勢磅礡的配樂,營造史詩般遊戲鉅作的感覺,更在影片最後加上「Buy It Now」字樣,鼓勵觀眾看完後,趕緊付諸行動購買國產水果。

  對於外界的評論,農委會正面看待,農業行銷需要創意,網路世界本來就有多元不同的聲音,樂意接受各種意見反映,歡迎大家提供更多好的行銷點子,讓國產水果行銷有更好的效果,也會持續推動對多元消費族群的推廣工作。

  還沒看過水果戰士短片嗎?想認識臺灣國產水果,見識地表最強「果軍」,讓您元氣滿點的水果戰士,把握今夏,Buy It Now~

  短片連結網址如下,歡迎轉傳分享:https://goo.gl/4cJyiD

  • 回上一頁
  • 107-07-23: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