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128

台北國際旅展 「花團果簇.享農之旅」精彩登場

  • 發布日期:107-11-22
  • 發布機關:農委會(輔導處)

       2018台北國際旅展將於11月23日至2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展開,農委會特設「台灣農業旅遊館」及「農業伴手館」,以「花.果」為主題,推出300餘條主題遊程與農場趴趴走套票,現場還有超過60項農業伴手讓民眾試吃、選購。農委會指出本次旅展期間推出的旅遊商品最低只要699元,最高折扣有63折;當日消費滿500元還可免費預訂旅展期間現場限量出團的農遊巴士賞花採果半日遊程或兌換有趣好玩現場手作體驗,消費滿1000元還可抽限量好禮!農委會籲請民眾踴躍蒞臨搶購!

採果賞花四季遊  體驗價每人699元起

       農委會刻正推廣食農教育與食遊當季的觀念,今年旅展期間特別推出24條四季節氣水果自由行遊程,包吃包玩優惠價只要699元,國人全年都能前往產地體驗親手採摘並品嚐最鮮美的臺灣水果。此外,向來熱門的「台灣農場趴趴走」聯合套票,整合300條以上農業體驗、採果、美食及住宿等內容,推出最高63折的超值好康,購買兌換劵再加送最能代表臺灣田園景觀的鷺小白Line貼圖。

       近期臺中世界花博正夯,農委會也特別規劃遊花博採橘趣、外埔花博微旅行等一日遊程;還有搭配時令花果推出宜蘭礁溪金棗、臺北內湖草莓、新竹橫山柑橘、苗栗銅鑼杭菊及臺中新社葡萄等花果小旅行團體行程,每人最低只要999元。宜蘭則有頭城休閒農場、枕頭山及中山休閒農業區規劃的3條「農村金果杯-食農體驗」遊程,含餐飲、體驗及導覽的深度旅遊每人最低只要1500元。東勢區農會持續發起城市農夫梨樹認養活動,還有馬那邦休閒農業區則精心規劃Mesee農夫餐桌,邀請民眾從旅遊中重新認識台灣農村之美!

農業伴手好吃好買  在地好禮「袋」著走

       農村旅遊好玩又好買,農委會設置的「農業伴手館」今年特別以「浪漫臺三線、樂活臺九線」為主題,遴選出最具在地特色的伴手好禮25項於展館展示,而且在旅展期間每天提供至少4場次的免費試吃活動,包含關西燒仙草、寶山橄欖蜜餞、公館紅棗脆條巧克力、蘇澳嬌澳蝦餅、富里富麗米香花生糖等美食可以品嚐。同時經過農委會嚴選的40餘項各地農業伴手也在現場販售,民眾可以一次購足!

農業旅遊趣味好玩  旅展優惠大放送

       農委會強調,民眾憑「台灣農業旅遊館」或「農遊伴手館」當日消費累計滿500元的統一發票或收據,就可預訂免費限量的賞花採果半日遊程,11月23-26日間天天出團,有「棗休閒小旅行」、「捻花惹草小旅行」、「山城風味之旅」、「甜蜜嚐果小旅行」4條體驗遊程供選擇,民眾可以輕鬆搭乘農遊巴士享受半天的賞花採果體驗,但每日名額有限,一定要把握機會!

      此外,消費累計滿1000元的民眾還可抽好禮,獎項含農遊票券、農業伴手等好禮;在「農業伴手館」全館累積消費滿300元,另外還可參加轉轉樂抽限量好禮,現場還有「農業易遊網FunClub」或「台灣休閒農業旅遊館」打卡按讚或加會員送好禮的活動。民眾千萬別錯過搶購換好禮、滿額贈的好康優惠!

採果趣

農遊伴手

 

 

  • 回上一頁
  • 107-11-22: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