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132

「微笑動物日─2018動物保護友善環境嘉年華」12月2日 總統府前熱鬧展開 邀請飼主帶寵物一起同歡

  • 發布日期:107-11-28
  • 發布機關:農委會(畜牧處)

       農委會將於12月2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於總統府前南、北廣場及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微笑動物日─2018動物保護友善環境嘉年華」活動。這次以動物保護為主題的大型活動首次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辦,邀請飼主裝扮心愛的寵物一同參加開幕活動,現場規劃150個攤商進駐及近20項靜、動態活動,還有免費寵物食品試吃及限量商品促銷,凡上網報名參加者都可以獲得精美實用禮物。

       農委會表示,活動當天還有為寵物量身打造的限量免費寵物登記、狂犬病疫苗施打及寵物義診等各種服務,飼主除了可以帶寵物體驗各種服務外,也有為飼主準備的各式新鮮農畜產品、胖卡車現煮餐點及文創用品,豐富多樣的商品及服務,都能讓飼主和寵物吃得放心。

       農委會指出,在南、北廣場及凱達格蘭大道,同時設置9大活動區及10項舞臺節目,有讓寵物及飼主一起互動的運動會、迷宮、造型競賽、拍貼等多項設施,也有檢疫犬、毛學堂、愛上米克斯…等多元寓教於樂區域及舞臺活動,並設置飲水、拾便袋、寵物廁所、洗手臺等友善措施,讓飼主及寵物都能玩得開心、逛得安心。

「微笑動物日─2018動物保護友善環境嘉年華」詳細活動資訊,可至「我挺動保 來逗陣」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nimalcoa)查詢。

  • 回上一頁
  • 107-11-28: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