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140

農業界奧斯卡獎 12位優秀農業人員獲頒殊榮

  • 發布日期:107-12-05
  • 發布機關:農委會(輔導處)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今(5)日在該會舉辦「第27屆優秀農業人員頒獎典禮」,獎勵我國農業實驗研究及推廣人員對產業的貢獻,並帶動更多農業界夥伴突破傳統,運用知識與技術創新,提升整體競爭力,陳代理主任委員吉仲親自頒發每位得獎者獎狀與獎座各乙面,以資鼓勵及表達肯定。

       農委會指出,優秀農業人員獎是臺灣農業研究及推廣的奧斯卡最高獎項,從民國75年開始辦理,迄今計27屆,本屆次自今年初即經由各相關機關、學校及團體共推薦21位候選人參選,競爭激烈,農委會聘請相關專家、學者秉持嚴謹公正的方式,歷經書面個案評審、票選2個階段,最後脫穎而出的優秀農業人員有12位(得獎事蹟簡介如附件),得來實屬不易。

       陳代理主委表示,本屆優秀農業人員分別來自試驗研究機構、大學校院及產業團體等單位,其專精項目包含農、漁、牧及生物技術等領域。其專業、成就、貢獻與努力,均為提升農業競爭力的關鍵核心,陳代理主委期許未來能有更多的農業從業人員以其為師,在各自的崗位上持續努力,強化台灣農業體質,創新台灣農業的新價值,進而打造「全民農業競爭力」。

  優秀農業人員頒獎

附件下載

  • 回上一頁
  • 107-12-05: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