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186

農委會舉辦「2019臺灣十大魅力商品」評選 向國際買家推介臺灣優良外銷農產品

  • 發布日期:108-01-19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農委會為推動臺灣農產品及農產加工食品拓展國際市場,舉辦「2019臺灣十大魅力商品」評選,邀請在我國境內依法設立的公司、農民團體、農業合作社場、畜牧場,以及具有工廠登記編號或營利事業登記證明的食品加工廠踴躍報名參加,只要是商品主要原料使用臺灣生產之農產品,且以自有商標行銷並以外銷為導向的產品,都符合參加評選資格。

       農委會表示,「2019臺灣十大魅力商品」評選活動將邀集食品製造、包裝設計及行銷專家組成評選委員會,依照市場前瞻性、商品特色及發展潛力、技術創新性、商品包裝設計、營養健康成份等五大面向進行兩階段評選,最後將選出評審團大獎、金牌獎、銀牌獎與銅牌獎各1名及優勝6名。得獎產品將頒發獎牌勉勵,並依名次提供最高10萬元、最低3萬元的魅力商品推廣試吃材料費用補助,更可免費進駐今年6月「2019台北食品展-臺灣館」的「十大魅力商品展區」,獲得向國際買家進行推廣的機會,以及農委會特別舉辦的相關配套宣傳活動。

       這次的評選活動自即日起至108年2月1日24時止受理免費報名,索取報名資料可上農委會網站https://www.coa.gov.tw/「最新消息」區下載。活動細節洽詢專線02-23465678#234陳小姐。

  • 回上一頁
  • 108-01-19: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