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238

農委會舉辦「2019臺灣十大魅力商品」評選結果出爐 推介臺灣優良農產品與加工食品行銷國際市場

  • 發布日期:108-03-11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農委會為推動臺灣農產品及農產加工食品拓展國際市場,日前舉辦「2019臺灣十大魅力商品」評選活動,經過一連串的評選作業,決選結果於2月26日出爐,由金椿茶油工坊有限公司獲得評審團大獎,金牌、銀牌與銅牌獎依序由屏東農產股份有限公司、旭海安溯水產有限公司及中華民國全國漁會獲獎,而京典食品有限公司、谷芳茶業有限公司、府城館生物科技事業有限公司、芬芳園企業社、南投縣仁愛鄉農會、益康國際食品有限公司獲得優勝。

  「2019臺灣十大魅力商品」評選活動於1月19日公告開放報名,只要是我國境內依法設立的公司、農民團體、農業合作社場、畜牧場,以及具有工廠登記編號或營利事業登記證明的食品加工廠都可報名參加,期盼透過此項活動,鼓勵業者利用臺灣在地生產的農產品,開發創新且具國際競爭力的優質商品。農委會表示,這次活動計有154件商品參加評選,最後選出評審團大獎、金牌獎、銀牌獎與銅牌獎各1名及優勝6名。商品入選廠商將獲得獎牌一座、商品推廣試吃材料費用及「2019台北食品展-臺灣館」的「十大魅力商品展區」免費攤位一個,讓獲選廠商透過國際舞臺向各國買家推介優質臺灣農產食品。

 

2019臺灣十大魅力商品」獲獎名單

 

獎 項

廠 商

產 品 名 稱

評審團大獎

金椿茶油工坊有限公司

有機山茶花籽油(小菓珍珠籽)

金牌獎

屏東農產股份有限公司

超級水磨產銷履歷蓬萊米粉

銀牌獎

旭海安溯水產有限公司

熟成龍膽石斑

銅牌獎

中華民國全國漁會

全漁淬虱目魚精

優勝

(依廠商名稱筆畫排序)

京典食品有限公司

吳獨麵-蘆薈關廟麵(南瓜麵+羅勒醬)

谷芳茶業有限公司

谷芳有機碧螺春綠茶

府城館生物科技事業有限公司

快活去刺虱目魚肚粥

芬芳園企業社

黃金咖啡葉茶

南投縣仁愛鄉農會

五岳霧芽精緻茶葉禮盒

益康國際食品有限公司

辛豆乳泡菜

 

 

山茶花

蓬萊米粉

評審團大獎-金椿茶油工坊有限公司 (有機山茶花籽油-小菓珍珠籽)

金牌獎-屏東農產股份有限公司   (超級水磨產銷履歷蓬萊米粉)

一夜干

虱目魚精

銀牌獎-旭海安溯水產有限公司  (熟成龍膽石斑)

銅牌獎-中華民國全國漁會       (全漁淬虱目魚精)

 

 

  • 回上一頁
  • 108-03-11: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