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
文號8282

年度盛會「台灣新農食運動-24H新鮮購」網購活動開賣 每週送出鍋具及小家電

  • 發布日期:108-05-14
  • 發布機關:農委會(國際處)

        每年由農委會輔導為期1個月的「台灣新農食運動-24H新鮮購」網購活動,今年將於5月14日至6月14日舉辦,只要在合作的10家電商平臺購買指定商品,並到「台灣新農食運動」臉書粉絲頁(https://m.facebook.com/farmersbuy)指定貼文上傳購買商品的照片,就有機會抽到鍋具及小家電等超值好禮,歡迎民眾上網選購臺灣優質農產品。

       近年來電子商務熱潮帶動農產品網路銷售,國內農業電商業者超過百家以上,107年產值約為新臺幣185億元,且持續成長。農委會自106年起透過辦理電農培訓計畫、網路購物活動及小農品牌輔導等方式,引導農民進入電子商務銷售管道,透過優質電商平臺串接在地優良小農與消費者網購模式,迎接電子商務時代,創造消費者、農民、電商三贏,協助農民精緻化生產與提高收益。

       農委會於今(14)日舉辦「台灣新農食運動-24H新鮮購」活動開跑記者會,特別邀請蔡季芳老師、焦志方老師及李婉萍營養師站臺,號召大家一起透過網路購買最優質新鮮的國產農產品。未來1個月的活動期間,3位老師與專家將不定期直播或以貼文方式,向大家介紹當季農產品的美味料理方式及營養價值,消費者可以在10家電商平臺上,以經濟實惠的價格買到這些商品。

       農委會強調,「臺灣新農食運動-24H新鮮購」活動精選出10大電商平臺業者共同參與,這10家電商與國內將近4,000位農友共同合作,在為期1個月的活動期間,將有超過7,000項的國產優質農產品可供消費者選購,電商也將推出各項優惠活動,歡迎大家把握機會上網購買優質國產農產品,並有機會抽到鍋具及小家電,請支持臺灣新農食運動!

活動大合照

與國產農產及來賓合照

展場巡禮

 

 

 

 

  • 回上一頁
  • 108-05-14:1,950